→ irene668 :亞東醫院捷運站 滿近的呀~ 06/25 00:41
→ Ymuse :板橋府中跟土城家樂福似乎是最近的...? 06/25 00:42
→ bananadog :下雨的話就好懶得騎車過去那邊@.@" 06/25 00:44
推 talyn :樹林有丫 北大特區的星巴克 XD 06/25 00:46
→ Ymuse :對欸還有亞東! 06/25 00:46
→ bananadog :樓樓上說的我有爬文看到...不如不開的北大特區XD 06/25 00:49
推 BMERu :樹林人那麼多 唉 竟然沒有星巴克 06/25 10:38
→ killblood :剛從北大店回來 人超多我就不想排了.. 06/25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