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有買一送一 沒下雨的話想去喝 不過樹林似乎沒星巴克 這附近最近的星巴克在那呢...該不會只能跑到板橋土城那一帶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0.135.168
irene668 :亞東醫院捷運站 滿近的呀~ 06/25 00:41
Ymuse :板橋府中跟土城家樂福似乎是最近的...? 06/25 00:42
bananadog :下雨的話就好懶得騎車過去那邊@.@" 06/25 00:44
talyn :樹林有丫 北大特區的星巴克 XD 06/25 00:46
Ymuse :對欸還有亞東! 06/25 00:46
bananadog :樓樓上說的我有爬文看到...不如不開的北大特區XD 06/25 00:49
BMERu :樹林人那麼多 唉 竟然沒有星巴克 06/25 10:38
killblood :剛從北大店回來 人超多我就不想排了.. 06/25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