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laucous :我覺得坐公車到亞東(848)或府中(701)轉捷運比較快... 06/25 03:34
→ okpong :樓上這樣,公車 捷運板南線到(台北火車站)換淡水線,要 06/25 03:51
→ okpong :換來換去比較不方便吧 06/25 03:52
→ okpong :公車直接坐樹林淡海,樹林車站後站有站牌 06/25 03:53
→ roof1021 :原PO今天發了三十幾篇文章耶~~而且各地區板都有喔^^ 06/25 04:14
→ roof1021 :洗文章真明顯^^ 06/25 04:14
→ yaaaa :原po在省錢版也有發文章...感覺有點怪.... 06/25 04:31
→ lucky21 :一天能發那麼多文很厲害= = 想掰也掰不出來 .. 06/25 08:13
→ lucky21 : 我 06/25 08:14
→ coldsilence :不想浪費時間,請搭小黃,走疏洪道超快的 06/25 11:02
→ RabbitRun :洗文章洗真大 同理也請你不要浪費版友的時間好嗎? 06/25 11:50
→ ajax4444 :按 06/25 16:29
→ e32283 :其實坐火車轉捷運才是最快也是最方便的。 06/25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