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後天會去樹林監理站辦業務,請問回到淡水的路上, 我想撘公車,該搭幾號在換幾號呢? 別叫我搭火車,我不想搭火車繞到台北火車站再回到淡水 絕得很遠,會浪費不少時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42.144
glaucous :我覺得坐公車到亞東(848)或府中(701)轉捷運比較快... 06/25 03:34
okpong :樓上這樣,公車 捷運板南線到(台北火車站)換淡水線,要 06/25 03:51
okpong :換來換去比較不方便吧 06/25 03:52
okpong :公車直接坐樹林淡海,樹林車站後站有站牌 06/25 03:53
roof1021 :原PO今天發了三十幾篇文章耶~~而且各地區板都有喔^^ 06/25 04:14
roof1021 :洗文章真明顯^^ 06/25 04:14
yaaaa :原po在省錢版也有發文章...感覺有點怪.... 06/25 04:31
lucky21 :一天能發那麼多文很厲害= = 想掰也掰不出來 .. 06/25 08:13
lucky21 : 我 06/25 08:14
coldsilence :不想浪費時間,請搭小黃,走疏洪道超快的 06/25 11:02
RabbitRun :洗文章洗真大 同理也請你不要浪費版友的時間好嗎? 06/25 11:50
ajax4444 :按 06/25 16:29
e32283 :其實坐火車轉捷運才是最快也是最方便的。 06/25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