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華路上的屈臣氏終於開幕了~~ 今天(6/25)滿688再打9折喔 辦寵i卡送10000點 就在我家附近耶!!! 剛剛就去逛了一下 滿500送50抵用券 還蠻划算的啦 給有需要的樹林鄉民參考一下 ps 離我家好近 以後買東西超方便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5.77
ding555 :離我家也超近 附近的康氏美備受威脅了 06/25 13:34
bleach16 :原本的眼鏡行也被寶x趕走了 lol 06/25 14:16
june0125 :有24小時嗎????? 06/25 17:43
girl827 :請問是靠近哪裡的中華路?郵局那裡嗎 06/26 06:35
zazazas :新光銀斜對面 7-11正對面 06/26 10:44
glaucous :靠近郵局那裡沒錯 小7是大同國小那邊的 沒24小時喔 06/27 00:55
avoin :康X美,一群店員在路邊,大力放送,還是沒啥客人! 06/27 12:50
butterflygo :太棒了 以後就不需要跑到車站了 真令人開心 06/27 18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