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oey500love0:可能看錯家,我上個月有去買過,仲介好像是下一個轉 06/27 23:57
→ joey500love0:角 06/27 23:57
→ nolo :別擔心~仲介是開在她旁邊,我今天才去而已沒倒啦 06/28 00:02
推 kale10025 :現在的永慶房屋以前是早餐店鍋牛屋阿 06/28 00:47
→ kusoking2009:恩,是我想太多了可能是仲介招牌太醒目..蓋過去" 3Q 06/29 19:12
→ RickyFree :話說我覺得他現在的湯頭好像少了一味..說不上來 07/01 02:11
推 purpleleader:他的麵一點也不香 是該倒的 07/03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