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騎車回家的時候路過金門街 熟悉的店面竟然沒開了...香香牛肉麵變某家仲介房屋.. 有誰知道是關了還是??? 遺失的美味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4.184
joey500love0:可能看錯家,我上個月有去買過,仲介好像是下一個轉 06/27 23:57
joey500love0:角 06/27 23:57
nolo :別擔心~仲介是開在她旁邊,我今天才去而已沒倒啦 06/28 00:02
kale10025 :現在的永慶房屋以前是早餐店鍋牛屋阿 06/28 00:47
kusoking2009:恩,是我想太多了可能是仲介招牌太醒目..蓋過去" 3Q 06/29 19:12
RickyFree :話說我覺得他現在的湯頭好像少了一味..說不上來 07/01 02:11
purpleleader:他的麵一點也不香 是該倒的 07/03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