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了近期的就業博覽會的資料.... 發現樹林大創在徵 門市正職10人 陳列正職20人 門市工讀20人 這間是開在哪阿囧 還有麥當當在樹林區徵550個員工 是新開的麥當當還是後站那家阿?是後站的也太恐怖了點..... 最後....海霸王集團在徵47個員工 沒想到開的竟然是飯店而不是賣吃的=口= 樹林要幹什麼大事了嗎? 怎麼會來開飯店而不是賣吃的阿.......orz -- ●▎ ︵★ ▂◢ ▂▃▂? ▂▃▂? * ███◣ ███ ██ SHINee● ● * ˙ ˙ + WORLD"" """" ""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19.115
permits :樹林的點本來就不錯 只是大家沒發覺罷了喝 07/01 21:06
dragonkahn :說好的星巴克呢 07/01 21:09
coldsilence :可能又在北大特區... 07/01 21:43
lucky21 :有新開的麥當勞? 哪裡? 07/01 21:50
jamil712210 :樹林大創在哪= =? 07/01 22:07
ntu203 :我也想知道大創在樹林的哪裡 07/01 22:09
qbe1331 :小小麥當勞徵550個員工也太可怕了... 07/01 22:26
zty399 :大創的徵才區只寫樹林誰知道在哪阿囧 07/01 22:38
justloveaki :不是紅樹林嗎? 07/01 22:49
jamil712210 :這灌了多少水... 07/01 23:04
ssayer :樹林要起飛了嗎!! 好期待XDDDDDD 07/01 23:37
bob86867534 :樹林要幹甚麼大事~新北副都心??? 07/02 00:28
dragonkahn :應該是新北副副都心 XDD 07/02 07:16
shylady :       有新開的麥當勞? 在哪裡? 07/02 08:16
lasin :可能是在北大特區+1... 07/02 14:09
zxcvbnm95164:樹林人心中的捷運站呢?? 07/02 14:14
fania :那間麥當勞人超多的,請多點人也好 07/02 19:38
smallhead08 :對阿說好的星巴克呢? 07/07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