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rmits :樹林的點本來就不錯 只是大家沒發覺罷了喝 07/01 21:06
推 dragonkahn :說好的星巴克呢 07/01 21:09
→ coldsilence :可能又在北大特區... 07/01 21:43
→ lucky21 :有新開的麥當勞? 哪裡? 07/01 21:50
推 jamil712210 :樹林大創在哪= =? 07/01 22:07
推 ntu203 :我也想知道大創在樹林的哪裡 07/01 22:09
推 qbe1331 :小小麥當勞徵550個員工也太可怕了... 07/01 22:26
→ zty399 :大創的徵才區只寫樹林誰知道在哪阿囧 07/01 22:38
推 justloveaki :不是紅樹林嗎? 07/01 22:49
→ jamil712210 :這灌了多少水... 07/01 23:04
推 ssayer :樹林要起飛了嗎!! 好期待XDDDDDD 07/01 23:37
推 bob86867534 :樹林要幹甚麼大事~新北副都心??? 07/02 00:28
推 dragonkahn :應該是新北副副都心 XDD 07/02 07:16
→ shylady : 有新開的麥當勞? 在哪裡? 07/02 08:16
→ lasin :可能是在北大特區+1... 07/02 14:09
→ zxcvbnm95164:樹林人心中的捷運站呢?? 07/02 14:14
→ fania :那間麥當勞人超多的,請多點人也好 07/02 19:38
推 smallhead08 :對阿說好的星巴克呢? 07/07 1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