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心血來潮一直吃麵,吃了好多家, 還是覺得這家好吃0w0... 它的麵吃起來有嚼勁,而且價格又不貴,湯頭也不錯, 算是平價美食了吧~ 而且老闆態度也不錯,還聽他們說他們開了很久@@ 以後應該會常去這家店吃吧~~自己先給這家給個讚! [因為不會寫美食的介紹文所以用哈啦的方式大家一起討論@@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13.199
DavinTsai :這家很推,老闆人又nice 07/02 02:10
soujays :是後站寶雅,還是前站佳瑪對面的巷子?! 07/02 02:28
vernes :2年前吃過~ 印象中還蠻好吃的.... 07/02 12:37
doremii :是後站寶雅 07/02 18:37
piass :可以請問價位大概在哪邊嗎XD? 07/02 21:46
ncmamr :喔喔...寶雅OTL 對不起O_O...記錯名子... 07/05 14:58
ncmamr :一般的意麵之類的 小碗30 大碗50 07/05 14:58
ncmamr :其實小碗的就頗多的了 07/05 14:59
shenkai :有沒有詳細地址啊@@ 07/05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