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vinTsai :這家很推,老闆人又nice 07/02 02:10
→ soujays :是後站寶雅,還是前站佳瑪對面的巷子?! 07/02 02:28
推 vernes :2年前吃過~ 印象中還蠻好吃的.... 07/02 12:37
推 doremii :是後站寶雅 07/02 18:37
推 piass :可以請問價位大概在哪邊嗎XD? 07/02 21:46
→ ncmamr :喔喔...寶雅OTL 對不起O_O...記錯名子... 07/05 14:58
→ ncmamr :一般的意麵之類的 小碗30 大碗50 07/05 14:58
→ ncmamr :其實小碗的就頗多的了 07/05 14:59
→ shenkai :有沒有詳細地址啊@@ 07/05 2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