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ervelo1995 :通訊行那個是富士車行吧? 那家還算不錯, 可以去 07/05 11:44
→ Cervelo1995 :其他間車行我就不怎麼推薦了.. 07/05 11:45
→ shenkai :去看過說要250...可是我道行淺 怎麼看都覺得小問題啊 07/05 14:50
→ shenkai :想說有沒有其他家推薦 或是自己可以處理 ^^ 07/05 14:50
→ mendacious :通訊行那邊是KHS吧 世名車行 07/05 18:38
→ mendacious :換顆撥把 料+工 250 應該可以接受吧 07/05 18:41
→ shenkai :所以是合理的囉~ 07/05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