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 因為車子太久沒騎 打算測試各組件時 可能是扳太大力? 變速的座整個斷掉了... 如圖 http://0rz.tw/XZIH0 想問問車友們這個可以自己解決嗎? 黏回去之類的.... 還是得找車行處理? 樹林我好像只知道3Q和通訊行附近那家...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推薦店家@@? 雖然如果只是小事 我希望可以自己處理 囧rz 感謝各位啦 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39.151
Cervelo1995 :通訊行那個是富士車行吧? 那家還算不錯, 可以去 07/05 11:44
Cervelo1995 :其他間車行我就不怎麼推薦了.. 07/05 11:45
shenkai :去看過說要250...可是我道行淺 怎麼看都覺得小問題啊 07/05 14:50
shenkai :想說有沒有其他家推薦 或是自己可以處理 ^^ 07/05 14:50
mendacious :通訊行那邊是KHS吧 世名車行 07/05 18:38
mendacious :換顆撥把 料+工 250 應該可以接受吧 07/05 18:41
shenkai :所以是合理的囉~ 07/05 2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