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晚七點左右從台北往樹林的區間車 在我前方有一位穿紅色外套長髮的可愛女孩 不知道妳是否記得妳前面站著一位穿藍色POLO衫的男孩呢 如果妳有上BBS的話 我很想認識妳 請妳站內信給我好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231.2
rjhih :你確定她不是... 07/05 19:14
RabbitRun : 毛毛的... 07/05 19:38
roseva :標題方面 07/05 19:40
matt78986 :傳說中的紅衣...... 07/05 20:13
shinysaku : 小女孩... 07/05 20:15
kelly3740086:沒看到耶!!!! 07/05 20:36
amanda5920 :可以這樣哦 XD 07/05 20:54
sufu10 :樓上就是紅衣女子 07/05 21:06
XVN :萍水相逢 無緣也~~~~~ 07/05 21:49
chaiocc :啊~年輕真好~ 07/05 22:35
wzbird :當下就要衝了, 上網找就遜了 07/05 22:37
sufu10 :原PO如果趕衝就不會在這問了 07/05 22:40
Xingggg :妳找我妹幹嘛!? 不過她穿紅內褲 07/06 00:59
yiro :復 興 魂!!!! 07/06 01:02
naturethe :推復興 07/06 02:08
XVN :不衝的話 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阿 07/06 07:50
ro1234 :當時不衝 還要人家站內信給你 這哪有機會 07/06 10:51
catmiu :傻孩子(煙) 07/06 12:15
Cervelo1995 :--------樓下開放出草名額---------------------- 07/06 13:08
happyalex :我是那時站在妳前面的旁邊的前面的~白色吊嘎啊男孩 07/06 13:24
happyalex :我很想認識妳 請妳站內信給我好嗎 謝謝 07/06 13:25
A1right :ㄜ 當下不要就沒機會了 還上來問= = 07/06 19:19
shinysaku :他跟我說他後悔了四次 XDDD 07/06 21:26
jamselee :把妹要及時阿! 07/06 23:56
dennis02 :把妹要MSN阿! 07/08 03:19
yuekun :當下就要衝了, 上網找就遜了 07/17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