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就看到在那邊,還被拉起封鎖線,想問一下是被人縱火 還是自燃? 或者是有人在裡面..XX ?? 誰知道的@@ 很好奇 現在車子還在那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
emfee :上週就有了原先是兩輛今天看到剩一輛 07/06 23:06
angel0207 :昨天回家的路上有看到耶 07/07 16:53
emfee :剩一輛還沒清掉 07/08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