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fu10 (我愛走路草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八德街往佳園路的方向有一台車子
時間Wed Jul 6 23:00:15 2011
前幾天就看到在那邊,還被拉起封鎖線,想問一下是被人縱火 還是自燃?
或者是有人在裡面..XX ?? 誰知道的@@ 很好奇 現在車子還在那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45.153
→ emfee :上週就有了原先是兩輛今天看到剩一輛 07/06 23:06
→ angel0207 :昨天回家的路上有看到耶 07/07 16:53
→ emfee :剩一輛還沒清掉 07/08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