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sb (摩斯漢堡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哪裡可以學游泳
時間Thu Jul 7 00:42:03 2011
想請問樹林哪裡可以學游泳呢
暑假想把游泳學會
樹中我知道有游泳池不知道有沒有開班授課呢
希望有價錢便宜的學游泳推薦給我(不要超過1500)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140.94
推 k020238 :美女的話,我可以呦~ 07/07 01:27
→ zufekimo :哈哈..正妹才有喔!! 07/07 09:09
推 kiki1219 :正妹可以+1 07/07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