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7/18~7/22要到苗栗斗煥坪教召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 我目前是訂7/18 樹林~竹南 7:39 車次:13 莒光號 到竹南準點是9:15 可以吃個早午餐在進去 這次是第二次教召了,第一次是在龍潭陸軍高中學校,那裡過的還滿無聊的 這次斗煥坪聽說都比較精實一點,看軍旅板的心得文,感覺就像新訓時的訓練 不過現在房間都有冷氣吹了,現在當兵真的愈來愈爽了╮(╯◇╰)╭ 不過老話一句,全部都是假的,只有退伍才是真的!! -- Facebook: http://ppt.cc/5@Z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52.194
aa0917345117:我下禮拜一 07/07 12:42
hito21 :幾梯的問一下?? 07/07 14:06
1979T~1980T中間的,我是考選預士 ※ 編輯: tseb 來自: 59.124.52.194 (07/07 16:11)
haqqige :原po也太衰了 已經第2次被召了... 07/08 14:17
haqqige :我才被召一次而已 那已經是3-4年前的事~ 07/08 14:17
haqqige :對了 我是195X梯的~ 不過我是新訓完才校選預士 07/08 14:18
orangelolly :科科 07/09 04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