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uangin :推你的說法,不過會批的通常是趕上班一時氣憤 07/08 13:09
→ haqqige :無聊 路不平又不是第一天的事.. 07/08 13:13
→ haqqige :重點是有經驗的鋪路是會先鋪一半+開放一半。不會傻逼 07/08 13:15
→ haqqige :到一次全封~~菜鳥鋪路大隊 07/08 13:15
→ hank0716 :我家也在附近 就上文顯示 往板橋上橋的路應該封掉 07/08 13:19
→ hank0716 :所以才繞道路橋上 單線道鋪一半 怎麼分 中間有縫又唉 07/08 13:21
→ hank0716 :被幹一天 換你們趕上班可以蕭胚 +10KM/HR 划算啦 07/08 13:23
→ jameswen :又不是每個人都蕭胚...你胚不代表其他人也是 07/08 13:26
推 v520781 :大推 07/08 14:20
推 dino1206 :推~大家都是自私的,只想享受,不想有難同當 07/08 15:03
推 pcGloria :推~ 07/08 15:13
推 pmzhong :不知道有沒有提早貼告示牌..提醒用路人施工時間? 07/08 15:56
推 op111925 :反正過沒多久路又開始不平了 07/08 15:56
→ pmzhong :這樣至少可以讓人考慮要提早出發或是繞路 07/08 15:57
→ pmzhong :大家都是為了工作在努力,沒什麼自不自私吧 07/08 15:57
推 happyqooya :推~~ 07/08 17:28
推 playsega :我是覺得在事前提醒上可以再加強 07/08 18:51
推 dragonkahn :有些人可能覺得 如果六日用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07/08 20:56
推 sweetflying :我今天上班也差點遲到= = 我是覺得可不可以提早講一 07/08 22:02
→ sweetflying :一下要施工阿...還是加強宣導一下? 07/08 22:04
推 kale10025 :早知道去搭火車,公車搭了一半快下車去火車站 還是 07/08 23:52
→ kale10025 :遲到 真無奈阿 07/08 23:52
推 tim19871026 :任何建設都嗎會有黑暗期,提前宣導一下的確比較好! 07/08 23:55
→ tim19871026 :可以讓人知道要早點出門! 07/08 23:55
推 marvelgod :今天出門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了 @@ 07/09 00:09
→ scottding :之前不是路上有公告,幾月幾日封路修路? 07/09 00:19
推 kale10025 :基本上搭公車的乘客,幾乎不會太注意窗外,有時候 07/09 00:22
→ kale10025 :乘客太多太擠了 07/09 00:22
→ kale10025 :況且幾乎搭公車已經是這條藍38最佳的方式到捷運站 07/09 00:22
→ kale10025 :替代方案確實麻煩阿 07/09 00:23
→ RickyFree :只是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哪天路面又要東一塊 西一塊 07/09 02:49
噓 x90155 :最好給我一次做好..... 07/09 08:28
推 okpong :人只會考慮到自己而已!!! 您說的真好!! 推 07/09 11:05
推 pcperson :其實老實說 鋪路的人辛苦我們可以理解 重點是在施工 07/09 16:53
→ pcperson :單位在替代道路的部份引導的不是很好 導致上班時間大 07/09 16:53
→ pcperson :塞 週四一邊 週五一邊 兩天我都有被影響到 週四甚至 07/09 16:54
→ pcperson :被影響到遲到 如果下次能夠在封道前有明確告示替代道 07/09 16:55
→ pcperson :路 我想大家應該不會這麼敏感吧 以上是個人淺見 07/09 16:55
噓 windnonstop :放路障...又不指揮..也沒指示..這是誰的問題? 07/10 00:26
→ windnonstop :結果讓一堆人在橋上迴轉!??有看過公司在橋上迴轉的?? 07/10 00:27
→ windnonstop : 公車* 07/10 00:28
噓 kobeday :要個指示很難嗎 07/10 09:41
推 CLOVERX :愛嫌請去舖一次路,在地面上寫施工日期總有人不會看 07/11 22:05
→ CLOVERX :很多人自私到為了自己方便而幹樵...真的很怪 07/11 22:08
推 windnonstop :樓上的邏輯真的很詭異?這跟去舖路有啥關係? 07/12 08:06
→ windnonstop :如果是第一次經過的人勒?有設路障本來就該有指示阿.. 07/12 08:07
噓 ckindo :唉 你說得很對 可惜告示牌只放橋邊 遠方的人看不到 07/12 21:33
→ ckindo :任何工作都有辛苦及難言之處 07/12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