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ichvoc (papa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[哈啦] 路平專案封了往板橋的主要幹道之一 : 時間: Fri Jul 8 09:13:55 2011 : : : 早上要出門上班 : : 警察杯杯要我繞路.... : : 繞到大觀路附近才發現上浮洲橋的路被封了.... : : 警察杯杯們又要我們跟著大家繞繞繞 : : 繞到大安路去上樹林陸橋再接浮洲橋.... : : 塞車、大小車搶道...好不熱鬧..... : : : 到了亞東捷運站....半小時過去了!!!! : : 路平專案一定得找這種交通尖峰期嗎!!!!? :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: ◆ From: 210.242.160.66 : ※ 編輯: michvoc 來自: 210.242.160.66 (07/08 09:14) : 推 purplecircle:超扯的!害我上班遲到只能先請假半天~還真會挑時段阿 07/08 09:32 : 推 pmzhong :他昨天10點就在弄機車道了..沒想到早上還.. 07/08 09:33 : 推 devilna :我也覺得挑上班尖峰期很扯!! 光那小段路就塞了十多 07/08 09:53 : → devilna :分鐘!! 07/08 09:53 : 推 sunny55 :我還以為地上崩了一個大洞,會嚴重到在上班時間施工. 07/08 10:28 : 推 kale10025 :真的害我遲到 也不早說 = = 07/08 10:39 : 推 anniehuang :早上上班那裡塞很大.一定要在上班時間施工真會挑時間 07/08 11:10 : 推 nassa :大觀路也塞的一踏糊塗,到了浮州橋才知道要繞路,真ox 07/08 11:21 : 推 nolo :挑上班時段封路施工,是那個有頭腦下的決定 07/08 11:58 : 推 zecu :我要繞去河堤也先被塞了一下差點遲到:( 07/08 12:09 : 推 chihhaolai :早上施工比半夜便宜啊 07/08 12:31 : 推 dragonkahn :怎麼會繞到大安路 樹新路就可以了吧 07/08 12:52 說真的 沒用也被幹 用了也被幹 人家半夜用上面哀的人有去看嗎 什麼叫比較便宜 那哪個時間不塞 捷運再蓋的時候 也是黑暗期阿 要叫他半夜才能做嗎 然後半夜作又靠腰 太吵 環保局又對小包開單 從大觀路1段就開始做了 難道要做到一半喊停嗎 放了一堆AC在那 等等雷殘 又哀 要爽大家爽 要累他們累 你繳稅 人家做的也繳稅 不然大家都開越野車好了 省的路平做得要死還被幹 作工程的師父累得要死 還被大眾嫌髒 黑 還以為都黑道 孰不知 這些人為了你們的嘴臉 半夜用用到天亮還沒用完 三班輪著上 還要被幹 多替其他人想想吧 幫你們鋪路的工程人員 情何以堪 一個營造業小小監工......... -- 打過 籃球 的都知道HBL有多強 打過HBL的都知道甲1級有多強 打過甲1級的都知道SBL有多強 打過SBL的都知道國家隊有多強 打過國家隊的都知道老外有多強 但最強的還是不喜歡大絕的.................鄉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48.184
huangin :推你的說法,不過會批的通常是趕上班一時氣憤 07/08 13:09
haqqige :無聊 路不平又不是第一天的事.. 07/08 13:13
haqqige :重點是有經驗的鋪路是會先鋪一半+開放一半。不會傻逼 07/08 13:15
haqqige :到一次全封~~菜鳥鋪路大隊 07/08 13:15
hank0716 :我家也在附近 就上文顯示 往板橋上橋的路應該封掉 07/08 13:19
hank0716 :所以才繞道路橋上 單線道鋪一半 怎麼分 中間有縫又唉 07/08 13:21
hank0716 :被幹一天 換你們趕上班可以蕭胚 +10KM/HR 划算啦 07/08 13:23
jameswen :又不是每個人都蕭胚...你胚不代表其他人也是 07/08 13:26
v520781 :大推 07/08 14:20
dino1206 :推~大家都是自私的,只想享受,不想有難同當 07/08 15:03
pcGloria :推~ 07/08 15:13
pmzhong :不知道有沒有提早貼告示牌..提醒用路人施工時間? 07/08 15:56
op111925 :反正過沒多久路又開始不平了 07/08 15:56
pmzhong :這樣至少可以讓人考慮要提早出發或是繞路 07/08 15:57
pmzhong :大家都是為了工作在努力,沒什麼自不自私吧 07/08 15:57
happyqooya :推~~ 07/08 17:28
playsega :我是覺得在事前提醒上可以再加強 07/08 18:51
dragonkahn :有些人可能覺得 如果六日用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07/08 20:56
sweetflying :我今天上班也差點遲到= = 我是覺得可不可以提早講一 07/08 22:02
sweetflying :一下要施工阿...還是加強宣導一下? 07/08 22:04
kale10025 :早知道去搭火車,公車搭了一半快下車去火車站 還是 07/08 23:52
kale10025 :遲到 真無奈阿 07/08 23:52
tim19871026 :任何建設都嗎會有黑暗期,提前宣導一下的確比較好! 07/08 23:55
tim19871026 :可以讓人知道要早點出門! 07/08 23:55
marvelgod :今天出門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了 @@ 07/09 00:09
scottding :之前不是路上有公告,幾月幾日封路修路? 07/09 00:19
kale10025 :基本上搭公車的乘客,幾乎不會太注意窗外,有時候 07/09 00:22
kale10025 :乘客太多太擠了 07/09 00:22
kale10025 :況且幾乎搭公車已經是這條藍38最佳的方式到捷運站 07/09 00:22
kale10025 :替代方案確實麻煩阿 07/09 00:23
RickyFree :只是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哪天路面又要東一塊 西一塊 07/09 02:49
x90155 :最好給我一次做好..... 07/09 08:28
okpong :人只會考慮到自己而已!!! 您說的真好!! 推 07/09 11:05
pcperson :其實老實說 鋪路的人辛苦我們可以理解 重點是在施工 07/09 16:53
pcperson :單位在替代道路的部份引導的不是很好 導致上班時間大 07/09 16:53
pcperson :塞 週四一邊 週五一邊 兩天我都有被影響到 週四甚至 07/09 16:54
pcperson :被影響到遲到 如果下次能夠在封道前有明確告示替代道 07/09 16:55
pcperson :路 我想大家應該不會這麼敏感吧 以上是個人淺見 07/09 16:55
windnonstop :放路障...又不指揮..也沒指示..這是誰的問題? 07/10 00:26
windnonstop :結果讓一堆人在橋上迴轉!??有看過公司在橋上迴轉的?? 07/10 00:27
windnonstop : 公車* 07/10 00:28
kobeday :要個指示很難嗎 07/10 09:41
CLOVERX :愛嫌請去舖一次路,在地面上寫施工日期總有人不會看 07/11 22:05
CLOVERX :很多人自私到為了自己方便而幹樵...真的很怪 07/11 22:08
windnonstop :樓上的邏輯真的很詭異?這跟去舖路有啥關係? 07/12 08:06
windnonstop :如果是第一次經過的人勒?有設路障本來就該有指示阿.. 07/12 08:07
ckindo :唉 你說得很對 可惜告示牌只放橋邊 遠方的人看不到 07/12 21:33
ckindo :任何工作都有辛苦及難言之處 07/12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