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newsy610 @綽號:News @公母:母 @興趣:新鮮的人事物 @職業:上班族 @附近的地標:大同國小 @住的時間:20年有囉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其實交通算方便~公車+火車XD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如果有捷運就更好了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名人幼稚園 國小:大同國小602 國中:樹林中學323 高中職:景美女中3良 大專院校:中國文化大學4B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希望捷運能趕快蓋好:)至少先有個洞吧Orz 話說~大三修學校的跆拳道時...發現老師是洪佳君!!樹林人其實真的蠻多的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32.239
hsiumin :綠10小巴車隊長~學妹好久不見啦^^ 07/09 19:33
是西子學姊>///<
vidana1025 :news學姊? 哈囉~ 07/09 19:36
看到妳們..我開始懷念綠10小巴的蔥油餅了XD
jack317 :你讀的學校都離好遠阿 07/09 19:51
的確都不近...我希望樹林可以開大學X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啊啊~ 總之真的好開心! 還有人記得我XDDD
marvelgod :跆拳道怕怕 @@ 07/09 20:17
我還有修柔道耶(小聲)XD 放心啦~我是三腳貓功夫! 只能擺擺動作嚇唬嚇唬對方一下~
shine9012 :柔道!! 07/09 21:46
有必要這麼驚嚇嘛XDDD
e860205 :是放綠蠵龜在景美校車裡的學姊嗎?>////< 07/09 22:49
對呀~就是我XDDD那是我在木柵動物園買的~ 好想念穿的綠綠的司機大哥阿(遠目)
hmmhmmohoh :綠10繞很久阿..... 07/09 23:43
我們是專車啦~會走高架橋!一個小時就到了:)
e860205 :阿~~~是學姊耶!想念司機伯伯的蔥油餅! 07/10 10:24
e860205 :我第一次搭校車還有點驚恐,真是多虧學姊的熱情~ 07/10 10:25
e860205 :仔細看,發現學姊離我家好近喔!!! 07/10 10:29
哈哈~想當初專車多歡樂啊!!那時還有專屬的yahoo家族XD
Sengoku :推跆拳道.....不過超久沒練了XDD 07/10 22:54
不過我只有體育課上了一個學期...是標準的花拳繡腿XD ※ 編輯: newsy610 來自: 125.227.235.32 (07/10 23: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