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siumin :綠10小巴車隊長~學妹好久不見啦^^ 07/09 19:33
是西子學姊>///<
推 vidana1025 :news學姊? 哈囉~ 07/09 19:36
看到妳們..我開始懷念綠10小巴的蔥油餅了XD
推 jack317 :你讀的學校都離好遠阿 07/09 19:51
的確都不近...我希望樹林可以開大學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啊啊~
總之真的好開心!
還有人記得我XDDD
推 marvelgod :跆拳道怕怕 @@ 07/09 20:17
我還有修柔道耶(小聲)XD 放心啦~我是三腳貓功夫!
只能擺擺動作嚇唬嚇唬對方一下~
推 shine9012 :柔道!! 07/09 21:46
有必要這麼驚嚇嘛XDDD
推 e860205 :是放綠蠵龜在景美校車裡的學姊嗎?>////< 07/09 22:49
對呀~就是我XDDD那是我在木柵動物園買的~
好想念穿的綠綠的司機大哥阿(遠目)
推 hmmhmmohoh :綠10繞很久阿..... 07/09 23:43
我們是專車啦~會走高架橋!一個小時就到了:)
推 e860205 :阿~~~是學姊耶!想念司機伯伯的蔥油餅! 07/10 10:24
→ e860205 :我第一次搭校車還有點驚恐,真是多虧學姊的熱情~ 07/10 10:25
→ e860205 :仔細看,發現學姊離我家好近喔!!! 07/10 10:29
哈哈~想當初專車多歡樂啊!!那時還有專屬的yahoo家族XD
推 Sengoku :推跆拳道.....不過超久沒練了XDD 07/10 22:54
不過我只有體育課上了一個學期...是標準的花拳繡腿XD
※ 編輯: newsy610 來自: 125.227.235.32 (07/10 23: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