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去游泳,不過自己一個人買套票實在太多了,如果近期有板友剛好有 買年票又有意變賣部份的話,可以寄信給我洽談。 這兩天分別打去問,樹林游泳池是套票30張3600元(12個月)。 北城則是40張3900元(10個月),兩者就算過期仍然可以再貼 50元進場。 這兩間都行,我想買5~10張,或是有板友想團購的,我們也可以約一約 一起去買,大家再分攤。 謝謝啦! -- 幹你媽的!天照! ◣◥ ◣◢ / ∠⊕~ ▁ \ ▂▃▄ ▁▂ ︹ 〞 || ▇▆▇ || ▅▄▂ ▂▃▄▅▇█◤◤ ◤〞 ︵ 〉 \ ▅▆▇▇◥◥ ▁ ▃ 天 照 ▆▅▄▃▂▁ ︶ 〉 〝 |▄▅ | ▄▼ ▆▅▄▂ ◤﹂φjeans10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2.235.17.247 ※ 編輯: huangin 來自: 182.235.17.247 (07/10 15:52)
Yukibaby :+1 07/10 16:20
mitsuho8 :+1我想買10張~~ 07/10 18:46
huangin :你們比較想買北城還是樹林的啊? 07/11 00:57
bee0306 :我今天剛買,多非常多XD 有興趣請站內信~ 07/11 09:16
huangin :喔喔喔請接信XD 07/11 10:29
ian38 :我想買樹林的5張,想今晚去看看XD 07/11 17:20
mitsuho8 :想買樹林的!!! 07/11 19:09
ian38 :感謝bee0306賣我樹林票,餅乾很好吃,是有鳳梨嗎? 07/11 20:40
bee0306 :謝謝你>////< 是檸檬口味XD 07/11 21:24
ian38 :哈哈!!酸酸甜甜,一直想不出來XDD 07/11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