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angin (大黃)
看板Shu-Lin
標題[徵求] 樹林或北城游泳池的游泳卷
時間Sat Jul 9 23:11:57 2011
最近想去游泳,不過自己一個人買套票實在太多了,如果近期有板友剛好有
買年票又有意變賣部份的話,可以寄信給我洽談。
這兩天分別打去問,樹林游泳池是套票30張3600元(12個月)。
北城則是40張3900元(10個月),兩者就算過期仍然可以再貼
50元進場。
這兩間都行,我想買5~10張,或是有板友想團購的,我們也可以約一約
一起去買,大家再分攤。
謝謝啦!
--
╱▁◣◢▁╲ 幹你媽的!天照! ◣◥ ◣◢ ◤
宇 / ▁∠⊕~ ▁ \ ▂▃▄
◢ ▁▂ ◥◣ ︹ 〞
智▁
|| ▇▆▇
|| ▅▄▂ ▂▃▄▅▇█◤◤ ◤〞 ︵ 〉
▊柏▏
║ ⊙/ι\⊙ ║ ▄▅▆▇▇◥◥◣ ﹙ ◎ ﹚
▊油▏
↘◣ 皿 ◢↙▁ ▃
天 照 ★▆▅▄▃▂▁ ◥◣ ︶ 〉 〝
▇ |◥ ▅▄▅ ◤| ◢
▆▄▼
▆▅▄▂◥◣ ◢◤﹂φjeans102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5.17.247
※ 編輯: huangin 來自: 182.235.17.247 (07/10 15:52)
推 Yukibaby :+1 07/10 16:20
推 mitsuho8 :+1我想買10張~~ 07/10 18:46
→ huangin :你們比較想買北城還是樹林的啊? 07/11 00:57
→ bee0306 :我今天剛買,多非常多XD 有興趣請站內信~ 07/11 09:16
→ huangin :喔喔喔請接信XD 07/11 10:29
→ ian38 :我想買樹林的5張,想今晚去看看XD 07/11 17:20
推 mitsuho8 :想買樹林的!!! 07/11 19:09
→ ian38 :感謝bee0306賣我樹林票,餅乾很好吃,是有鳳梨嗎? 07/11 20:40
→ bee0306 :謝謝你>////< 是檸檬口味XD 07/11 21:24
→ ian38 :哈哈!!酸酸甜甜,一直想不出來XDD 07/11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