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sandrapo @綽號:sandra @公母:母 @誕生日: 01 03 @興趣:吃喝玩樂 @職業:醫療 @離最近的路口:車站附近及三多國中附近 @附近的地標物:三多國中 @住的時間:沒住過 :P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朋友是樹林人,剉冰才35元 好便宜啊!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我還很不熟 說不上來 @讀過的學校 都不在樹林 :P 幼稚園:富康 國小:南港 國中:誠正 高中職:康寧五專部 大專院校:醒吾進二技 研究所: @其他備註:去年底認識了住在樹林的朋友 所以最近大概一兩週去一次,基本上一切還很 新鮮ing,最近讓我最滿意的就是剉冰四樣35元,我住在南港最便宜的都要45元硬是多10元 還有....我在樹林看到好多黑人喔,常常三五成群 讓我映像深刻 有人對黑人有些瞭解的嗎??? -- Send someone to love me I need to rest in arm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44.89
mcfish07 :樹林非常適合居住 歡迎你來樹林 我也可以跟你做朋友 07/10 23:05
mcfish07 :嗎? 07/10 23:05
lilac002 :你說的黑人...應該是阿勞 07/11 00:50
sandrapo :我說的黑人不是菲或印籍那種黑,是非洲黑人... 07/11 09:38
bob86867534 :妳說的阿勞~是不是都穿個球衣球褲~好久沒跟阿勞打球 07/11 09:52
Ymuse :沒有看過非洲黑人三五成群...應該是外勞 07/11 10:30
sandrapo :我看到是在火車站的夜市 或是在家樂福 07/11 11:03
decson :第一個想法也是東南亞的人 樹林還沒看過黑人耶 07/11 12:03
ShinyaNakano:輔大比較多黑人 07/11 15:10
pcGloria :我家在浮洲橋附近,有看過黑人 感覺是住戶耶@@ 07/11 16:30
sandrapo :黑人好像都週日去輔大的教會...有看到一大堆 07/11 22:23
rockmania :有見過黑人帶女兒坐火車,太太是台灣人 07/12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