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cfish07 :樹林非常適合居住 歡迎你來樹林 我也可以跟你做朋友 07/10 23:05
→ mcfish07 :嗎? 07/10 23:05
→ lilac002 :你說的黑人...應該是阿勞 07/11 00:50
→ sandrapo :我說的黑人不是菲或印籍那種黑,是非洲黑人... 07/11 09:38
推 bob86867534 :妳說的阿勞~是不是都穿個球衣球褲~好久沒跟阿勞打球 07/11 09:52
→ Ymuse :沒有看過非洲黑人三五成群...應該是外勞 07/11 10:30
→ sandrapo :我看到是在火車站的夜市 或是在家樂福 07/11 11:03
推 decson :第一個想法也是東南亞的人 樹林還沒看過黑人耶 07/11 12:03
推 ShinyaNakano:輔大比較多黑人 07/11 15:10
推 pcGloria :我家在浮洲橋附近,有看過黑人 感覺是住戶耶@@ 07/11 16:30
→ sandrapo :黑人好像都週日去輔大的教會...有看到一大堆 07/11 22:23
推 rockmania :有見過黑人帶女兒坐火車,太太是台灣人 07/12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