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cson :請買雞排 好吃多了 雞條可以買千歲街的肯得利 07/12 22:12
→ decson :小戴的雞柳條跟以前不一樣 以前是大條的 現在是乾扁 07/12 22:13
→ RabbitRun :以前的才叫雞條吧 後來變得跟雞米花沒啥兩樣 07/12 23:01
→ marvelgod :果然只是傳說中的 XD 07/12 23:16
推 shinysaku :以前的真的超好吃 XD 07/12 23:32
推 decson :不可否認以前的雞條真的好吃 聽版友說好像換供應商 07/12 23:39
推 w0w5566 :推薦雞排和雞翅 我個人覺得比雞條好吃不少 07/13 00:07
推 xman70872 :大多都買雞翅 雞排其次 07/13 00:31
推 tim19871026 :假如餓了而且即將要搭火車會買雞條,因為比較方便吃! 07/13 00:35
→ chaiocc :耳聞山佳雞排很久...挺期待的 07/13 03:53
推 Cervelo1995 :小戴偷肉, 雞排邊邊那條肉都不見了... 07/13 11:21
→ Cervelo1995 :現在雞排吃派克, 小戴買香菇~雞翅~ 07/13 11:23
→ haqqige :現在小戴我只去後站那一家 前站列為拒絕往來戶~~因為 07/13 11:37
→ haqqige :那老闆已經"不止一次"讓比我後來現點的人東西先拿了 07/13 11:37
推 ncmamr :只推以前的雞柳條.. 07/13 11:38
→ haqqige :(我們一樣都是單點雞排喔!而且我很確定都是現點~) 07/13 11:38
→ haqqige :我實在搞不懂老闆為什麼不要求排隊或發號碼排??電視 07/13 11:38
→ haqqige :還在那邊講說老闆記憶力多好~~屁啦!事不過三 被3次後 07/13 11:39
→ haqqige :來的顧客給我"超車"先拿先走 非常不爽~~所以不再去! 07/13 11:39
推 haqqige :我也推派克雞排~~樹林現在中華店跟溪北店還有其它分 07/13 11:46
→ haqqige :店嗎??.. 07/13 11:46
→ yjkuo :山佳小戴倒幾百年了,現在附近的不予置評... 07/13 13:05
→ sufu10 :山佳的蒜味非常好吃! 我是指蒜味雞排QQ 07/13 13:38
→ sufu10 :前站小戴老闆好像聽到風聲 07/13 13:38
→ sufu10 :現在比較收斂得樣子 07/13 13:38
→ sandybee :站前小戴老闆超兇勒,跟他買,先後順序搞不清,還很兇勒 07/13 14:39
→ sandybee :雞條 愈來愈乾,跟以前大不相同了 07/13 14:40
→ zufekimo :推山佳蒜味的雞排...嫩雞條我沒吃過!小戴雞柳好乾! 07/13 15:42
推 ason :應該建議他改名叫老雞條 現在都炸得又乾又紅 07/13 17:34
→ sufu10 :山佳蒜味我目前沒看過有搞不清楚順序的 07/13 18:26
推 Cervelo1995 :推ASON 07/14 23:58
→ chaiocc :昨天去山佳蒜味報到囉!個人比較愛雞排~濃濃的蒜味呀~ 07/15 00:46
推 tim19871026 :那家蒜味雞排的營業時間是?怕撲空.....感謝! 07/15 00:52
推 haqqige :樓上 我記得是下午4點多以後~~ 07/15 00:58
推 joyce238 :蒜味雞排那家是開到晚上幾點阿?昨天快12點就沒看見了 07/15 08:52
→ sufu10 :好久沒吃蒜味了 07/15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