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同學今天來找我,想說要去試吃看看傳說中電視上有介紹的前站 "小戴 雞柳條",下午四點人沒有很多,很快就可以買到了。 這次老闆是沒有兇,我同學有問說直接點嗎? 老闆回說:對 態度還算可以 可是雞柳條...我們兩個試吃後,很顯然是醃過再炸,但是我們覺得沒有像想像中的嫩 算是蠻普通的... 讓我們大失所望@@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向各位所說的越來越普通還是怎樣@@ 總之,這是我們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吃了@@ 下次去試吃看看山佳的雞柳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22.128
decson :請買雞排 好吃多了 雞條可以買千歲街的肯得利 07/12 22:12
decson :小戴的雞柳條跟以前不一樣 以前是大條的 現在是乾扁 07/12 22:13
RabbitRun :以前的才叫雞條吧 後來變得跟雞米花沒啥兩樣 07/12 23:01
marvelgod :果然只是傳說中的 XD 07/12 23:16
shinysaku :以前的真的超好吃 XD 07/12 23:32
decson :不可否認以前的雞條真的好吃 聽版友說好像換供應商 07/12 23:39
w0w5566 :推薦雞排和雞翅 我個人覺得比雞條好吃不少 07/13 00:07
xman70872 :大多都買雞翅 雞排其次 07/13 00:31
tim19871026 :假如餓了而且即將要搭火車會買雞條,因為比較方便吃! 07/13 00:35
chaiocc :耳聞山佳雞排很久...挺期待的 07/13 03:53
Cervelo1995 :小戴偷肉, 雞排邊邊那條肉都不見了... 07/13 11:21
Cervelo1995 :現在雞排吃派克, 小戴買香菇~雞翅~ 07/13 11:23
haqqige :現在小戴我只去後站那一家 前站列為拒絕往來戶~~因為 07/13 11:37
haqqige :那老闆已經"不止一次"讓比我後來現點的人東西先拿了 07/13 11:37
ncmamr :只推以前的雞柳條.. 07/13 11:38
haqqige :(我們一樣都是單點雞排喔!而且我很確定都是現點~) 07/13 11:38
haqqige :我實在搞不懂老闆為什麼不要求排隊或發號碼排??電視 07/13 11:38
haqqige :還在那邊講說老闆記憶力多好~~屁啦!事不過三 被3次後 07/13 11:39
haqqige :來的顧客給我"超車"先拿先走 非常不爽~~所以不再去! 07/13 11:39
haqqige :我也推派克雞排~~樹林現在中華店跟溪北店還有其它分 07/13 11:46
haqqige :店嗎??.. 07/13 11:46
yjkuo :山佳小戴倒幾百年了,現在附近的不予置評... 07/13 13:05
sufu10 :山佳的蒜味非常好吃! 我是指蒜味雞排QQ 07/13 13:38
sufu10 :前站小戴老闆好像聽到風聲 07/13 13:38
sufu10 :現在比較收斂得樣子 07/13 13:38
sandybee :站前小戴老闆超兇勒,跟他買,先後順序搞不清,還很兇勒 07/13 14:39
sandybee :雞條 愈來愈乾,跟以前大不相同了 07/13 14:40
zufekimo :推山佳蒜味的雞排...嫩雞條我沒吃過!小戴雞柳好乾! 07/13 15:42
ason :應該建議他改名叫老雞條 現在都炸得又乾又紅 07/13 17:34
sufu10 :山佳蒜味我目前沒看過有搞不清楚順序的 07/13 18:26
Cervelo1995 :推ASON 07/14 23:58
chaiocc :昨天去山佳蒜味報到囉!個人比較愛雞排~濃濃的蒜味呀~ 07/15 00:46
tim19871026 :那家蒜味雞排的營業時間是?怕撲空.....感謝! 07/15 00:52
haqqige :樓上 我記得是下午4點多以後~~ 07/15 00:58
joyce238 :蒜味雞排那家是開到晚上幾點阿?昨天快12點就沒看見了 07/15 08:52
sufu10 :好久沒吃蒜味了 07/15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