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工廠每周都要買幾顆大西瓜 所以想問問各位版眾 樹林哪邊買大西瓜比較便宜?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40.234
bee0306 :我可以推薦我覺得好吃的!! 太元街太順街交接口的全家 07/14 22:10
bee0306 :斜對面有個阿伯的西瓜攤品質一直都還蠻固定 也好吃=] 07/14 22:11
chaiocc :夜市的水果大王好像都會在特價! 07/15 00:44
scottding :保安街永和豆漿有好多大西瓜在賣 07/15 00:59
rockfly3 :昨天在夜市廟旁的水果店買到臭掉的西瓜~下雨只好算了 07/16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