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lejoke (^^)
看板Shu-Lin
標題[發問] 贈送17吋CRT螢幕
時間Sat Jul 16 11:14:04 2011
Samsung 17吋CRT螢幕
使用年限不可考...總之很久
狀況ok..但是年紀大了..有時候剛開時畫面會有點模糊
大概等個兩三分鐘暖機後就會正常..而且不是經常性的
偶爾才會出現幾次這種情況
暖機後螢幕開關都不會影響
實在很佔空間...決定跟它說掰掰
贈送條件
1.有緣人
2.CRT收集控
3.想當電視用的人
4.家裡缺椅子的人
5.拆解研究學術人士
6.具暴力傾向極需電器用品發洩的人
7.歹銅舊社
8.公益社服補教育幼院宗教等任何團體
9.其他
以上符合任一條件即可馬上來領取!!!
地點大概在樹林中山路育林國小附近
如果你沒辦法來搬可以來信跟我討論
PS:CRT是失傳已久的一般傳統電腦螢幕..屁股很大的那種..非液晶...
希望您看清楚再來信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0.135.168
推 rjhih :我感覺我好像是第6點條件的人!!! 07/16 11:27
推 cloudofblue :XDDD 07/16 11:32
推 jamselee :推好心人!!! 有幽默感!!! 讚 07/16 13:22
推 kigohcy :我家的17'CRT被我老爹接收,舊的壞了又不想買新LCD 07/16 14:51
→ smilejoke :樓上要接手我這台嗎?目前人氣低迷..要變無主孤魂了 07/17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