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騎車去找午餐時 經過了 黑肉碳烤 就是大安路陸橋旁的那一間 看它在裝修中 好奇看了一下 外牆就拉個布條 寫說 田季發爺集團 即將在此為你服務 這代表以後不用跑到板橋吃了嗎XD 雖然我也還沒吃過田季...... 樹林又有一間有名的店了~! -- ◥◣ ∕╱ ▄▄▄ #Athrun7611 ◣λ◤◥ ▄ ▄▄ ▄ ▄ ■■ ▄▄▄▄ ╰◥ ██████▌ █▇▇ ▄▄◢▌ ███ ⊙▃⊙◥ = ⊙ = █ ██ █■■◢ ▇█▇ ""i █▄▄ █▄▄███◢◤▄█ ∕/ █▆█ ﹨╲███▄▄ ▄▄█▄▄▄▄ ▄▄ ▄▄██ '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128.40
MonkeyYajing:哇嗚~~什麼食後會開幕呢?y 07/19 15:35
Flirtatious :呃...田季...很可怕的店 ORZ 07/19 15:51
ason :是評價不好嗎? 07/19 16:06
decson :飽版很多文章可看 07/19 16:12
enoeno :去田季的店 最好有正妹一起去 XD 07/19 16:27
decson :或是帥哥型男? 07/19 16:59
scottding :田季輕食燒烤店,吃後還會減肥 07/19 18:03
chiech :很恐怖~不要問XD 搜尋一下飽版跟美食版... 07/19 19:28
chiech :自己吃過新莊店的心得是...沒有下次了... 07/19 19:28
v2asinter :阿~~看大家這樣講...本想找老母一起去試試的= = 07/19 19:57
enoeno :新莊板也有很多田季發爺的食記 爬一下就知道了 07/19 20:14
enoeno :反正都是他們集團的 07/19 20:14
newsy610 :剛剛去美食爬了一下...真的是Orz... 07/20 10:06
newsy610 :我想我還是繼續支持後站的昭和園吧XDD 07/20 10:09
evolutionman:不會啊!我去過板橋的 去過一次還想再去 我那桌沒正妹 07/20 16:15
evolutionman:不知道是不是新開幕的關係! 我覺得還不錯@<@ 07/20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