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nkeyYajing:哇嗚~~什麼食後會開幕呢?y 07/19 15:35
→ Flirtatious :呃...田季...很可怕的店 ORZ 07/19 15:51
→ ason :是評價不好嗎? 07/19 16:06
推 decson :飽版很多文章可看 07/19 16:12
推 enoeno :去田季的店 最好有正妹一起去 XD 07/19 16:27
推 decson :或是帥哥型男? 07/19 16:59
→ scottding :田季輕食燒烤店,吃後還會減肥 07/19 18:03
→ chiech :很恐怖~不要問XD 搜尋一下飽版跟美食版... 07/19 19:28
→ chiech :自己吃過新莊店的心得是...沒有下次了... 07/19 19:28
→ v2asinter :阿~~看大家這樣講...本想找老母一起去試試的= = 07/19 19:57
→ enoeno :新莊板也有很多田季發爺的食記 爬一下就知道了 07/19 20:14
→ enoeno :反正都是他們集團的 07/19 20:14
推 newsy610 :剛剛去美食爬了一下...真的是Orz... 07/20 10:06
→ newsy610 :我想我還是繼續支持後站的昭和園吧XDD 07/20 10:09
推 evolutionman:不會啊!我去過板橋的 去過一次還想再去 我那桌沒正妹 07/20 16:15
→ evolutionman:不知道是不是新開幕的關係! 我覺得還不錯@<@ 07/20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