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ssgod (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發問] 請問哪裡有在賣糕渣?
時間
Tue Jul 19 22:46:25 2011
之前在南雅夜市第一次吃到 就迷上了>"< 想請問樹林那邊有在賣糕渣啊? 不然每次都要跑到板橋去ˊˋ 感謝<(_ _)>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7.227.117
→
marvelgod
:宜蘭 = =
07/19 22:48
→
ro1234
:ip 跟我超近
07/19 22:52
推
starpeyyg
:南雅夜市那家是宜蘭那家分店!
07/20 12:32
→
shinqshan
:在宜蘭吃時就迷上,板橋分店一開整個開心到開趴替啊!
07/20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