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在南雅夜市第一次吃到 就迷上了>"< 想請問樹林那邊有在賣糕渣啊? 不然每次都要跑到板橋去ˊˋ 感謝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27.117
marvelgod :宜蘭 = = 07/19 22:48
ro1234 :ip 跟我超近 07/19 22:52
starpeyyg :南雅夜市那家是宜蘭那家分店! 07/20 12:32
shinqshan :在宜蘭吃時就迷上,板橋分店一開整個開心到開趴替啊! 07/20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