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久沒去買阿香的豆花~ 今天一去~發現多了個驚喜~~ 多了一個"可愛有氣質的美眉"!!! 沒女友的快衝~~~ 愛吃豆花也喜歡欣賞美好事物的快衝!!! 我年輕十歲就衝了!!!! 衝阿 !!! 阿宅們!! 真的很可愛~~~~ 豆花不用多說~~ 一樣好吃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2.217
b1uecat :在哪阿 07/20 19:28
scottding :樹德街與復興路口 07/20 20:03
kiki1219 :圖呢 07/21 16:11
keny80206 :今天去有看到耶,還真的是挺有氣質的 07/23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