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selee (jamselee)
看板Shu-Lin
標題[哈啦] 阿香冰店 (Y)
時間Wed Jul 20 19:21:13 2011
好久沒去買阿香的豆花~
今天一去~發現多了個驚喜~~
多了一個"可愛有氣質的美眉"!!!
沒女友的快衝~~~
愛吃豆花也喜歡欣賞美好事物的快衝!!!
我年輕十歲就衝了!!!!
衝阿
!!! 阿宅們!!
真的很可愛~~~~ 豆花不用多說~~ 一樣好吃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2.217
推 b1uecat :在哪阿 07/20 19:28
→ scottding :樹德街與復興路口 07/20 20:03
推 kiki1219 :圖呢 07/21 16:11
推 keny80206 :今天去有看到耶,還真的是挺有氣質的 07/23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