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保安二街有一家捷安特 想請問除了這家附近還有別家嗎?? 上次去這家捷安特裝腳踏車後座 只因為是大賣場的車老闆就在那邊碎碎念 態度極差 後來也不換了 大賣場的車錯了嗎...我只是偶爾騎去買菜而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4.7.34
DavinTsai :那個老闆不意外。騎遠一點到高鐵橋下的那先美利達吧 07/21 10:29
DavinTsai :那邊老闆人很好也不會因為你車不是在他那邊買的就一 07/21 10:30
DavinTsai :直該該叫 07/21 10:30
clear000 :我也是到橋下的美利達耶 那個老闆上次幫我擦車 科科 07/21 12:34
kymioatq :謝謝囉 有空騎去那裡裝 07/21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