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從板橋的致理學院搭公車到樹林的中化合成 可以搭幾號車? 另外中化合成是在哪一站下車呢? 我目前查到701 702 都可以坐 不知道還有其他公車可以坐嗎 如果是上班時間 大約多久的車程可以到 謝謝了 一次發問好多問題 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74.164
kigohcy :701不能坐,少少的703跟繞一大圈的802反而可以坐 07/21 13:49
kigohcy :坐到電光公司下車,至於車要多可以去板橋車站搭藍38 07/21 13:50
kigohcy :藍38在東山里站下車 07/21 13:53
sweetfly :謝謝kigohcy提醒 701真的不行搭 我今天去試搭了702 07/22 14:42
sweetfly :ㄧ切很順利 很感謝^^ 07/22 14:42
god4236328 :妳是員工嗎?? 07/24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