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年偶爾會去金門街的一間咖啡店(靠現在新開的屈臣氏) 因為裡面還算是寬敞,人也不多,適合看看書發呆 可能因為人太少,後來就倒閉了... 這附近現在好像就沒有可以窩一個下午的咖啡店了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4.44
scottding :85度C 07/24 01:11
duke7814 :倒閉了喔......我很喜歡在那帶筆電去打發時間 07/24 13:36
playsega :類似的店篤行路三段尾有一間 07/24 20:09
RickyFree :好像叫黃金咖啡? 原本應該是喔嗨喲早餐旁邊吧? 07/24 23:28
ssayer :好奇play大說的是哪一間? 07/25 09:48
RickyFree :他說的應該是思夢樂旁邊 還沒到陽信銀行 07/25 11:10
enixxx :金門街尾巴有一間(376號對面) 07/25 17:57
jack317 :那間感覺很豪華 不敢進去XD 07/26 22:53
RickyFree :EN大說的應該是CID 07/27 1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