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菜市場裡面有呀 在樹之林前面就有一間招牌寫著 雪花冰..... 雖然味道夠可是很明顯的都是鮮奶油的味道 所以只是要解嘴饞應該去那邊還是ok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85.58
decson :這間不推 小小一碗40太貴 07/24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