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avid80235 (戀紫薰衣草)
看板
Shu-Lin
標題
Re: [發問] 請問樹林哪裡有牛奶雪花冰
時間
Sun Jul 24 01:17:13 2011
菜市場裡面有呀 在樹之林前面就有一間招牌寫著 雪花冰..... 雖然味道夠可是很明顯的都是鮮奶油的味道 所以只是要解嘴饞應該去那邊還是ok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85.58
推
decson
:這間不推 小小一碗40太貴
07/24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