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ro23 :剛剛還一度以為是打雷@@" 07/24 23:02
→ hasandy :我剛剛以為是爆炸= ="嚇死了... 07/24 23:03
→ abc98882000 :最近發生什麼需要放炮的事嗎@@ 07/24 23:21
→ hasandy :可能是關聖帝君誕辰....吧= = 07/24 23:31
推 mike12148 :樹林普足奄南巡進香回駕 07/24 23:58
推 leo52 :台灣民間傳統文化 擾民團 07/25 00:53
→ ncmamr :我記得是恩主公生日0.0 07/25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