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金門街靠近浮洲橋這裡 時常有人在晚上放鞭炮 就在剛剛又放了 現在都幾點了??!! 重點是又很大聲很嚇人 家中都可以聞到放鞭炮後的焦味 讓人以為發生了甚麼事故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可以叨擾人到這樣的地步? 有沒有警察都沒在管的八卦阿= =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09.60
jiro23 :剛剛還一度以為是打雷@@" 07/24 23:02
hasandy :我剛剛以為是爆炸= ="嚇死了... 07/24 23:03
abc98882000 :最近發生什麼需要放炮的事嗎@@ 07/24 23:21
hasandy :可能是關聖帝君誕辰....吧= = 07/24 23:31
mike12148 :樹林普足奄南巡進香回駕 07/24 23:58
leo52 :台灣民間傳統文化 擾民團 07/25 00:53
ncmamr :我記得是恩主公生日0.0 07/25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