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seva :根本沒有多蓋浮洲站的必要 火車班次又不特別多 這樣 07/25 11:39
→ roseva :很浪費時間 蓋捷運還比較實在 07/25 11:40
→ mryellowborn:都快蓋好了 順利的話下個月就通車了 07/25 11:51
→ heylei :想到要通車 就不想搭區間了= = 07/25 12:36
→ sweet0319 :原來下個月就要通車了!!!!!!!! 這樣以後去台北又要 07/25 12:43
→ sweet0319 :多延個5分鐘了.... 冏 07/25 12:43
推 DavinTsai :因為我們不是在地人才覺得沒必要吧?就像樹林有些人 07/25 13:13
→ DavinTsai :會希望有調度站一樣呀...我個人也是覺得台鐵根本沒必 07/25 13:14
→ DavinTsai :要搞捷運化啦....只有車站數量跟距離捷運化,車次跟 07/25 13:14
→ DavinTsai :時間都沒有跟進,有屁用... 07/25 13:14
→ sweet0319 :真的~ 尤其假日搭車人潮多~ 火車還是班班爆滿 07/25 13:26
推 tim19871026 :樹林人覺得沒必要蓋浮洲站,相信也會有其他地區的人 07/25 13:30
→ tim19871026 :覺得沒必要蓋樹調站,總之會蓋自然會有需要的人! 07/25 13:32
→ tim19871026 :班次捷運化好像是要等台鐵的新車交貨! 07/25 13:32
→ sweet0319 :期待以後搭火車不用再等個半個鐘頭囉 07/25 13:42
→ RabbitRun :現在區間車根本沒捷運化的本錢阿 某些站間隔根本不到 07/25 18:50
→ RabbitRun :2公里阿 台鐵會考慮換一下新的區間車來玩短距的嗎? 07/25 18:55
→ sggs :浮洲站我覺得月台太小,快車通過時風會很大 07/25 19:42
推 DUKEYANG :樹林以南的人心裡會很幹吧 又要多等一站 多等5分 07/25 21:13
推 Stoat :浮洲站在哪裡????? @@ 07/25 21:26
推 dick90012000:在板橋到樹林之間(預估8月底會通車) 07/25 22:25
→ ajax4444 :別忘了還有「山佳調度場站」 07/25 23:21
推 tony121010 :之前調整時刻表就把停浮洲的時間排進去了吧 07/26 00:36
→ souall :樓上沒錯!所以早就讓你習慣營運後的時間 07/26 19:59
推 amanohitomi :浮洲站的月台很尷尬 有種懸在半空中的感覺 07/26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