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sin (雷雷雷雷雷)
看板Shu-Lin
標題[註冊] 樹林不是在森林裡!!!
時間Mon Jul 25 14:42:15 2011
@唉滴:lasin
@公母:公
@誕生日:76/03/21
@興趣:健身、慢跑、唱歌、聽音樂
@職業:國考生
@離最近的路口:金門街
@附近的地標物:頂好、溪北公園
@住的時間:23年~現在住在三峽
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美食(中華路水餃、後站福哥小吃、滷味、金門街東方美
早餐、樹農後面的雙胞胎等等)
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狗大便很多、路很小條車流擁擠
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
幼稚園:忘了
國小:溪洲國小第七屆6年7班
國中:溪崑國中
高中職:泰山高中
大專院校:東吳大學
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
還記得大學時聊天聊到居住地常常被問:
1.樹林??是住森林還是山裡嗎?
2.阿為什麼地址是板橋?假板橋人?
3.紅樹林嘛~很不錯耶~
這時才發現外地人對樹林誤會很深吶...
從小生活在樹林,對這塊土地的情感很深!
樹林的生活節奏比起台北的倉促卻多了幾分悠哉,
每個人卻又都很認真的為生活打拼,
樹林人都很實在,也沒有部份台北的奢華浮靡風氣!
愛死樹林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88.176
推 cuviviante :hi~樹林人!!!! 還有雙胞胎超好吃=) 07/25 15:29
推 shinysaku :金門街,嘿嘿嘿XD 180號麵線推 07/25 15:43
推 kale10025 :金門街+溪洲國小同屆,老師是林淑華嗎? 07/25 20:31
→ lasin :喔不是耶~樓上~是王智瓊老師 07/25 20:48
→ kale10025 :喔~對耶 我記錯是隔壁六班的老師 哈 07/25 21:51
→ lasin :原來是隔壁班的同學~妳好XDDD 07/26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