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唉滴:lasin @公母:公 @誕生日:76/03/21 @興趣:健身、慢跑、唱歌、聽音樂 @職業:國考生 @離最近的路口:金門街 @附近的地標物:頂好、溪北公園 @住的時間:23年~現在住在三峽 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美食(中華路水餃、後站福哥小吃、滷味、金門街東方美 早餐、樹農後面的雙胞胎等等) 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狗大便很多、路很小條車流擁擠 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 幼稚園:忘了 國小:溪洲國小第七屆6年7班 國中:溪崑國中 高中職:泰山高中 大專院校:東吳大學 @其他備註:(寫些板上感想或是樹林的期許等想說的話) 還記得大學時聊天聊到居住地常常被問: 1.樹林??是住森林還是山裡嗎? 2.阿為什麼地址是板橋?假板橋人? 3.紅樹林嘛~很不錯耶~ 這時才發現外地人對樹林誤會很深吶... 從小生活在樹林,對這塊土地的情感很深! 樹林的生活節奏比起台北的倉促卻多了幾分悠哉, 每個人卻又都很認真的為生活打拼, 樹林人都很實在,也沒有部份台北的奢華浮靡風氣! 愛死樹林啦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88.176
cuviviante :hi~樹林人!!!! 還有雙胞胎超好吃=) 07/25 15:29
shinysaku :金門街,嘿嘿嘿XD 180號麵線推 07/25 15:43
kale10025 :金門街+溪洲國小同屆,老師是林淑華嗎? 07/25 20:31
lasin :喔不是耶~樓上~是王智瓊老師 07/25 20:48
kale10025 :喔~對耶 我記錯是隔壁六班的老師 哈 07/25 21:51
lasin :原來是隔壁班的同學~妳好XDDD 07/26 2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