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quuu (月色澄靜)
看板Shu-Lin
標題[問路] 請問從宜蘭要到樹林火車站該怎麼走呢?
時間Fri Jul 29 13:38:18 2011
下星期要開車從花蓮北上 目的地是樹林火車站
請問出雪隧後 國道五要接國道三or國道一
聽朋友說 不熟路的人 國道五不好接國道一
那那那那那.....?? 到底該怎麼接呢 ?? 又該從哪裡下交流道比較適合呢??
懇請各位幫忙指路 ^______^ 感恩~
另徵~ 有人要搭順風車嗎 ?
從花蓮→樹林 或中途羅東上車也行
不需貼補油資 反正順路囉~
您認得路最好,不認得路,就跟我一同迷航吧! 哈哈哈哈哈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201.212
→ pandaforlove:國五接國三 土城下 07/29 13:47
推 iamkai90323 :土城交流道下來之後走城林橋 07/29 14:40
→ marvelgod :以上正解~ 07/29 14:45
→ skyingdog :接城林橋下橋直走至博愛一街左轉就到了 07/29 16:23
推 vmgvu :要是將來台65通車之後 土城交流道就能直殺城林橋了 07/29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