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星期要開車從花蓮北上 目的地是樹林火車站 請問出雪隧後 國道五要接國道三or國道一 聽朋友說 不熟路的人 國道五不好接國道一 那那那那那.....?? 到底該怎麼接呢 ?? 又該從哪裡下交流道比較適合呢?? 懇請各位幫忙指路 ^______^ 感恩~ 另徵~ 有人要搭順風車嗎 ? 從花蓮→樹林 或中途羅東上車也行 不需貼補油資 反正順路囉~ 您認得路最好,不認得路,就跟我一同迷航吧! 哈哈哈哈哈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201.212
pandaforlove:國五接國三 土城下 07/29 13:47
iamkai90323 :土城交流道下來之後走城林橋 07/29 14:40
marvelgod :以上正解~ 07/29 14:45
skyingdog :http://ppt.cc/WTMb 記得國5接國3南下 土城交流道下 07/29 16:21
skyingdog :接城林橋下橋直走至博愛一街左轉就到了 07/29 16:23
vmgvu :要是將來台65通車之後 土城交流道就能直殺城林橋了 07/29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