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當樹林人6年了 每次要剪頭髮都要跑台北市 不知道這附近是不是有很會剪男生頭髮的設計師 基本上我的髮質略粗 髮量多 不捲 其實有本事把我 頭髮剪得好看的設計師都有一定的實力 拜託版大 介紹一下吧..價錢不是問題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70.204
mryellowborn:有實力的設計師還是會想辦法去台北... 07/30 13:54
ian38 :個人都去溪州公園旁的造型達人,設計師雅玲,可以去 07/30 15:12
ian38 :看看!!!我都單剪沒洗,但他還是會幫你沖水 07/30 15:13
Tabris157 :後站米蘭那邊阿法 07/30 15:13
bob86867534 :我也跟妳一樣~ 京都不知道好不好 07/30 19:45
Ymuse :可以試試看京都啊,我覺得很不錯:) 07/30 21:23
aa0917345117:大同國小前<立的>設計師.玉珊 07/30 21:49
HeartAddress:推京都的店長 07/30 23:22
bob86867534 :立的之前有個男設計師 把我剪的超級鳥~ 07/30 23:51
wendyj03 :在復興路371號上的 王丹髮型工作室 07/31 00:30
showpon :推立的 的設計師 鈺芳老師 人很NICE喔 07/31 10:55
Cervelo1995 :溝通很重要...... 07/31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