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ryellowborn:有實力的設計師還是會想辦法去台北... 07/30 13:54
→ ian38 :個人都去溪州公園旁的造型達人,設計師雅玲,可以去 07/30 15:12
→ ian38 :看看!!!我都單剪沒洗,但他還是會幫你沖水 07/30 15:13
推 Tabris157 :後站米蘭那邊阿法 07/30 15:13
推 bob86867534 :我也跟妳一樣~ 京都不知道好不好 07/30 19:45
推 Ymuse :可以試試看京都啊,我覺得很不錯:) 07/30 21:23
推 aa0917345117:大同國小前<立的>設計師.玉珊 07/30 21:49
推 HeartAddress:推京都的店長 07/30 23:22
推 bob86867534 :立的之前有個男設計師 把我剪的超級鳥~ 07/30 23:51
推 wendyj03 :在復興路371號上的 王丹髮型工作室 07/31 00:30
推 showpon :推立的 的設計師 鈺芳老師 人很NICE喔 07/31 10:55
推 Cervelo1995 :溝通很重要...... 07/31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