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後站好像比較多免費機車停車的點 可是不順路>< 想問看看前站有沒有地方可以免費機車停車 不用太靠近前站也行(只要走路不超過10分鐘 之前去都是停在前站正門的前幾條街 (快到篤行路那邊,不知道有沒有更近的點) 感謝各位的幫忙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8.110 ※ 編輯: dennis02 來自: 59.115.18.110 (08/01 03:48)
dino1206 :立仁地下道旁邊,走過去應該5min以內 08/01 07:07
ring052 :在立人地下道旁邊有喔~~ 08/01 07:09
pcGloria :我之前也是停樓上說的停車場,還來發現停郵局前的停 08/01 10:43
pcGloria :車格再走過去最快耶^^ 這兩次剛好都有空位不用挪車! 08/01 10:44
pcGloria :但如果真得很趕時間,停車站旁的私人收費停車場,一 08/01 10:45
pcGloria :天20元我覺得蠻便宜的~~ 08/01 10:45
jameswen :其實立人地下道一出去往後走就是後站停車場了,很近阿 08/01 12:03
dennis02 :感謝解答~立人地下道是以前跟火車站連在一起的那個?? 08/02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