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no1206 :立仁地下道旁邊,走過去應該5min以內 08/01 07:07
推 ring052 :在立人地下道旁邊有喔~~ 08/01 07:09
推 pcGloria :我之前也是停樓上說的停車場,還來發現停郵局前的停 08/01 10:43
→ pcGloria :車格再走過去最快耶^^ 這兩次剛好都有空位不用挪車! 08/01 10:44
→ pcGloria :但如果真得很趕時間,停車站旁的私人收費停車場,一 08/01 10:45
→ pcGloria :天20元我覺得蠻便宜的~~ 08/01 10:45
推 jameswen :其實立人地下道一出去往後走就是後站停車場了,很近阿 08/01 12:03
→ dennis02 :感謝解答~立人地下道是以前跟火車站連在一起的那個?? 08/02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