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各位今天醇醇滷味有開嗎? 打電話沒接想說上來問問看 想邊幫王建民加油邊吃醇醇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31.231
maruirene :哈哈~我剛也想去買~等等看王建民可以吃耶 08/04 00:22
Dian1220 :對阿 好想知道!!!!! 08/04 00:23
Dian1220 :醇醇該不會也在家準備幫王建民加油吧 ... 08/04 00:24
maruirene :我住土城太遠..不敢貿然前往XD 08/04 00:28
Dian1220 :沒關係,我家閃光已經前往探勘 08/04 00:29
Dian1220 :娃 沒開QQ 08/04 00:37
maruirene :Orz.... 08/04 00:38
king20134 :不再打囉 請看17983的推文 08/04 0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