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ombie0110 :今年葡萄盛產, 菜市場買的品質也不差 價格也漂亮 08/04 13:26
→ soujays :我也有購入這位版友的葡萄,不過我入手的狀態是滿好 08/04 14:22
→ soujays :的說,我沒有進冰箱,落粒的狀況是有一些,但不太有 08/04 14:23
→ soujays :軟軟的XD,但我是版友當天帶著葡萄回來我就拿貨了XD 08/04 14:24
→ rihanna :我是昨晚拿到葡萄..不曉得s大是哪天拿到的 08/04 14:45
→ soujays :我是上一批買的XD。7/17入手。 08/04 14:48
因為這版友的廣告文有寫說"當日現採"
所以我以為應該會很新鮮的
照這樣看...他可能是回南部一次載幾箱回來
又沒有放入冰箱冷藏....所以導致葡萄保持狀況不佳 @@"
※ 編輯: rihanna 來自: 111.240.90.135 (08/04 15:01)
→ a1111361 :我們家在大村也有種植有機葡萄 星 期日採收 到星期一 08/05 01:02
→ a1111361 :還不會掉太多 到星期二也還不會變軟 08/05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