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yngtina (那年夏天...)
看板Shu-Lin
標題[徵求] 樹林舊照
時間Thu Aug 4 14:47:04 2011
各位大大,午安!
因為要做樹林簡介報告的關係,想請問
各位久住樹林的大大們,有沒有樹林以前的舊照片
或是相關資料呢?
請各位大大幫忙,感謝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10.70
→ kite1203 :區公所的網站上好像有一些 08/04 16:56
→ tyngtina :我有看到,不過我想要一些街景的照片 08/04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