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,午安! 因為要做樹林簡介報告的關係,想請問 各位久住樹林的大大們,有沒有樹林以前的舊照片 或是相關資料呢? 請各位大大幫忙,感謝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110.70
kite1203 :區公所的網站上好像有一些 08/04 16:56
tyngtina :我有看到,不過我想要一些街景的照片 08/04 1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