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e940925 (It's Good to Drink?)
看板Shu-Lin
標題[徵求] 07/13~08/09的小七咖啡發票
時間Fri Aug 5 01:13:31 2011
因為想去看慕夏展,集五杯發票就可買一送一
因為大家要去看,不過短時間內可能沒辦法消化這麼多咖啡
所以想跟各位板友徵求看看能否出借發票一用
火車站或家樂福可自取 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0.243.186
推 akilin :是五杯還是五張? 08/05 09:11
→ akilin :我有四張5杯@@ 08/05 09:11
→ scottding :寄杯在7-11 08/05 09:44
→ yue940925 :五杯或五張皆可,請問樓上的哪時方便我過去拿? 08/05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