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想去看慕夏展,集五杯發票就可買一送一 因為大家要去看,不過短時間內可能沒辦法消化這麼多咖啡 所以想跟各位板友徵求看看能否出借發票一用 火車站或家樂福可自取 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0.243.186
akilin :是五杯還是五張? 08/05 09:11
akilin :我有四張5杯@@ 08/05 09:11
scottding :寄杯在7-11 08/05 09:44
yue940925 :五杯或五張皆可,請問樓上的哪時方便我過去拿? 08/05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