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nurer (簡小豬)
看板Shu-Lin
標題[註冊] 雖然現在住台北
時間Mon Aug 8 14:58:14 2011
@唉滴:Manurer
@綽號:小豬
@公母:公的喔
@誕生日:78/2/3
@興趣:羽球 逛街 LOL
@職業:升大四學生
@離最近的路口:金門街口
@附近的地標物:溪州國小旁邊
真的在旁邊,小學要上學的話其實可以用降落傘..
@住的時間:19年
@喜歡樹林的人事物(優點):東西好便宜!也沒有大都市的忙亂感,生活很舒服
@討厭樹林的人事物(缺點):沒有捷運...(也沒有星巴克!)
@讀過的學校(請盡可能寫出科系、第幾屆、班級或是幾年畢業,尚未就讀就空白)
幼稚園:育全幼稚園 現在好像跟另外一個合併了...
國小:樹林國小→溪洲國小三、四年九班 五、六年一班
一下的時候轉的 三四年級是黃哲雄老師但他轉校去高雄啦
五六年級則是王智瓊老師 但她生小孩以後好像聽說辭職了
國中:溪崑國中125→225→325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是哪一屆的..
老師是有名的古墓派三人組之一 陳方勝老師
(另外兩個是吳錫麟&柯富元老師,我到現在還記得他們的車牌號碼...)
高中職:建國中學127→229→329
大專院校:台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還沒畢業
研究所:在準備了啦 還沒考上
@其他備註:樹林一直是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
有空回家的時候,都會想要開著車在四處晃晃
只是現在都在台北活動,每天通勤的話實在是有點花時間..
但我還是很愛這個地方的!
樹林的肯德基也比公館的好吃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81.200
推 chungchaiyu :恨到記車牌 08/08 15:01
推 cloudofblue :古墓XDDD 08/08 15:14
推 alaskatomato:同年生溪崑也許同屆推XD 08/08 17:33
推 ring052 :降落傘推XD 08/08 17:40
→ calvinlin123:推建中&台大學長 樹林超棒!! 08/08 18:41
→ midnight1981: 推王智瓊老師 恭喜她終於結婚了!(灑花) 08/08 19:01
推 kale10025 :溪洲國小+金門街推 08/08 20:49
推 c000339 :降落傘好好笑!! 08/08 23:17
推 kdbb :以前國中有門課叫做"公民與道德 08/08 23:58
→ kdbb :那時的導師陳方勝卻說:我是教公民的,道德我教不起~ 08/08 23:59
推 MAGUAI :國中同班推XD 08/09 00:33
→ lowheart1741:推台大學長!!!! 08/14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