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#1EGzRXbc ] 作者: sodaaaa (阿罵) 看板: joke 標題: [緊急]急需O型RH-陰性的血型(台北地區) 時間: Thu Aug 11 21:19:23 2011 此篇消息剛剛本人於20:32傳簡訊詢問當事者是否仍需要幫助 當事者也於20:42分回覆需要,並加註其父親目前位於北醫,請大家幫忙傳!>_< 親愛的朋友們,請問您或朋友中有血型為O型RH-陰性的朋友嗎? 懇請與我聯絡!0921843685。 爸爸今明兩天急需輸血,但因血型特殊,血庫一空。 如果您願意挽袖捐出熱血,在此向您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! 拜託您,也懇請轉貼讓更多人知道,謝謝! 肯維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37.34
csamy1993: 08/11 21:20
kenshinjay:邦高調 08/11 21:21
Ray0215: 08/11 21:22
dragonsix:高調 08/11 21:22
bambino10085: 08/11 21:23
may33693:需高調 08/11 21:26
HornyDragon:推 08/11 21:27
colies: 08/11 21:27
感謝哦!透過活動邀請可讓更多好友看到! colies: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8/11 21:28 colies:轉錄至看板 sex 08/11 21:29
RunDLL32:rh陰性的粉綜團 http://on.fb.me/ktbX7O 08/11 21:29
這個粉絲團我剛剛在大約快9點左右有PO了~感謝唷! colies:轉錄至看板 Beauty 08/11 21:29 ※ 編輯: sodaaaa 來自: 118.233.37.34 (08/11 21:31)
RunDLL32: 絲 08/11 21:30
ken0062:還以為又是之前的 08/11 21:31
kissody:幫高調 08/11 21:31
skylove1991:幫高調 08/11 21:31
sodaaaa:怕修文會吃大家推文直接用回的~不是之前的唷!! 08/11 21:31
taintain: 08/11 21:32
LT134P:高調 08/11 21:32
ohsmiling: 08/11 21:32
taintain: 08/11 21:33
taintain: 08/11 21:34
taintain: 08/11 21:34
taintain: 08/11 21:34
taintain: 08/11 21:34
taintain: 08/11 21:34
taintain: 08/11 21:34
m9420:轉錄至看板 HsinChuang 08/11 21:34
taintain: 08/11 21:35
taintain: 08/11 21:35
thesidearm:高調 08/11 21:35
taintain: 08/11 21:35
taintain: 08/11 21:35
lakershank:幫高 08/11 21:35
RunDLL32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8/11 21:35 slothHenry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08/11 21:35 m9420:轉錄至看板 BigBanciao 08/11 21:35
taintain: 08/11 21:36
taintain: 08/11 21:36
taintain: 08/11 21:36
taintain: 08/11 21:36
taintain: 08/11 21:36
m9420:轉錄至看板 TaiShan 08/11 21:36
taintain: 08/11 21:36
batschris: 08/11 21:36
taintain: 08/11 21:37
m9420:轉錄至看板 TaiShan 08/11 21:37
taintain: 08/11 21:37
taintain:X 08/11 21:37
fakename: 08/11 21:38
taintain: 08/11 21:3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5.192
yulingchen97:加油! 08/12 21:55
dino1206 :太晚看到,我家人是RH陰性,捐血中心還叫我家人平時 08/14 23:18
dino1206 :不要捐血,要以備不時之需咧! 08/14 2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