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bby1041 :大海撈針... 08/12 23:52
→ imayday0329 :真的..但還是想說來問看看好了 08/13 00:02
→ scottding :你有打電話給車站? 08/13 02:19
推 etbbs :先停話吧! 08/13 11:15
→ chivalry70 :應該要買雙卡機的(拍 08/13 15:50
→ imayday0329 :但是3g雙卡機好少!!!我重辦一張了!!謝謝樓上幾位 08/14 02:03
推 cde123 :3g雙卡機...超多的 08/15 0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