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有兩張SIM卡的關係 又沒有兩隻手機..所以出門都會把SIM卡放在錢包裡 但今天有點趕時間 在火車站買票時有點衝衝忙忙 不知道SIM卡是不是有隨著零錢包的翻來覆去掉落 (因為回家找不到囉) 不知道有沒有人撿到SIM卡(威寶的) 麻煩站內信~~~謝謝!!!!!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07.167
bibby1041 :大海撈針... 08/12 23:52
imayday0329 :真的..但還是想說來問看看好了 08/13 00:02
scottding :你有打電話給車站? 08/13 02:19
etbbs :先停話吧! 08/13 11:15
chivalry70 :應該要買雙卡機的(拍 08/13 15:50
imayday0329 :但是3g雙卡機好少!!!我重辦一張了!!謝謝樓上幾位 08/14 02:03
cde123 :3g雙卡機...超多的 08/15 0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