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Dear 樹林朋友們 之前在早晨市場的潤餅店沒開了... 30塊味道還不錯...喜歡他濕潤的口感~~~餅皮現做的很薄很Q.... 之前都買來當早餐,嗚嗚... 請問一下強大的鄉民們,這間是換地方還是不做了... 好不容易撿到不錯的好味,而且好控制體重的餐.... 結果.... 我需要清爽少油的美味阿阿~~阿~~~~ 樹林吃的真的很多,充滿了誘惑的地方阿.... 我從大溪來這工作整個很不能適應... 有人推薦少油清爽的早點嗎? 還是也有像這間一樣早上可以吃到潤餅....@@ 嗚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36.7
ymca227 :最愛樹林美食:D 08/16 08:59
pcGloria :潤餅並不清淡阿....高麗菜跟肉不都是炒的? 08/16 10:18
shandi900389:喜歡後站前的紫米飯團 08/16 10:57
sctung :潤餅感覺比較好~~吃了體重比較不會變化耶~~而且又會 08/16 17:24
sctung :蠻有口飽感~~~真的是不錯.....XD 08/16 17:24
sctung :我本來體重120 現在大約77-79KG 維持要注意飲食.. 08/16 17:25
gn19 :我覺得早上後站的薏仁漿很好喝><無糖超健康!!是一個 08/16 23:06
gn19 :小攤位~在全家那附近 08/16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