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PO樹林人 今天連續遇到兩個沒禮貌的人 所以想要上來抱怨一下 在今天白天原PO騎車從濟安宮旁的地下道出來並等綠燈時 我後面竟然有位騎士對我叭叭!!! 我想說是怎麼了 於是我把車往前騎 結果那位騎士竟然超過我然後右轉! 這是紅燈耶!! 後來原PO又跑去某國小運動 要出校門時被幾個小孩的躲避球K到 結果竟然沒人跟我說對不起!!!!!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!! 為什麼這麼沒禮貌!! 呼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39.139 ※ 編輯: spj55 來自: 125.227.239.139 (08/17 19:00)
Zombie0110 :紅燈右轉現在罰很重 罰他的 08/17 19:02
scottding :樹林超多沒禮貌.不會騎車與不懂交通規則的人 08/17 19:27
tea723 :擋在他前面對他就是最好懲罰,不過要穩的著 08/17 19:40
roseva :想噓二樓 請不要以偏概全 抱怨也請去黑特版 08/17 20:24
maruirene :不會騎車不懂交通規則的人確實很多阿~是我就不會讓 08/17 21:15
snow0522 :很多都不管紅燈= = 08/17 21:19
ieoldg :是我也不會讓!!! 08/17 21:37
H7 :看到噴子還是不得不讓一下的 08/17 21:42
mike22 :之前也遇過...我直接用手指著紅燈...對方也不再叭!! 08/17 22:09
Narcissuss :罰超重 600! 08/17 22:25
hasandy :之前也在地下道遇過按喇叭罵髒話的...超生氣!!!! 08/17 22:55
ahQ :讓他叭就好了,才不會理他 08/17 23:50
shcjosh :的確是很多... 08/18 00:11
ElvisWang :不會讓+1 08/18 00:14
t0108393 :2F是沒禮貌的人之一? 08/18 09:09
kdbb :紅燈右轉=闖紅燈吧~ 怎會是600呢? 難道改了?? 08/18 18:51
ab706105 :上次騎機車,有婦人闖紅燈,我叭牠,牠還不鳥我 08/18 19:17
playgamekao :樓樓上,改很久了..有利委在,哪來的好法啊!! 08/18 21:49
ian38 :我看過更好笑的!!!後方開小發財想闖紅燈,前方機車騎 08/18 22:23
ian38 :士,穿吊嘎,兩手臂及胸口瘀青,後方汽車叭叭叭叭叭 08/18 22:25
ian38 :騎士,青了後方一次就停止了,我在對向一直笑!!! 08/18 22:26
bibby1041 :兩手臂及胸口瘀青... XD 08/18 22:46
chivalry70 :刺青吧XDDD 08/19 05:31
Beijingman :愛紅燈右轉的人本來就是王八蛋. 08/19 16:26
powerbee :該不會是武林國小吧... 08/21 01:03
forever9999 :紅燈右轉要看警察開甚麼 08/22 00:23
forever9999 :開闖紅燈就1800 開另一個好像是特別設的紅燈右轉600 08/22 00:24
shenkai :指紅燈這招好酷歐 XD 我是遇過在新樹路地下道騎車被 08/23 09:24
shenkai :八 但路就這麼小 所以我就慢慢騎 XD 08/23 0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