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Zombie0110 :紅燈右轉現在罰很重 罰他的 08/17 19:02
→ scottding :樹林超多沒禮貌.不會騎車與不懂交通規則的人 08/17 19:27
推 tea723 :擋在他前面對他就是最好懲罰,不過要穩的著 08/17 19:40
→ roseva :想噓二樓 請不要以偏概全 抱怨也請去黑特版 08/17 20:24
推 maruirene :不會騎車不懂交通規則的人確實很多阿~是我就不會讓 08/17 21:15
→ snow0522 :很多都不管紅燈= = 08/17 21:19
推 ieoldg :是我也不會讓!!! 08/17 21:37
→ H7 :看到噴子還是不得不讓一下的 08/17 21:42
推 mike22 :之前也遇過...我直接用手指著紅燈...對方也不再叭!! 08/17 22:09
推 Narcissuss :罰超重 600! 08/17 22:25
推 hasandy :之前也在地下道遇過按喇叭罵髒話的...超生氣!!!! 08/17 22:55
推 ahQ :讓他叭就好了,才不會理他 08/17 23:50
→ shcjosh :的確是很多... 08/18 00:11
→ ElvisWang :不會讓+1 08/18 00:14
→ t0108393 :2F是沒禮貌的人之一? 08/18 09:09
推 kdbb :紅燈右轉=闖紅燈吧~ 怎會是600呢? 難道改了?? 08/18 18:51
推 ab706105 :上次騎機車,有婦人闖紅燈,我叭牠,牠還不鳥我 08/18 19:17
→ playgamekao :樓樓上,改很久了..有利委在,哪來的好法啊!! 08/18 21:49
→ ian38 :我看過更好笑的!!!後方開小發財想闖紅燈,前方機車騎 08/18 22:23
→ ian38 :士,穿吊嘎,兩手臂及胸口瘀青,後方汽車叭叭叭叭叭 08/18 22:25
→ ian38 :騎士,青了後方一次就停止了,我在對向一直笑!!! 08/18 22:26
推 bibby1041 :兩手臂及胸口瘀青... XD 08/18 22:46
推 chivalry70 :刺青吧XDDD 08/19 05:31
推 Beijingman :愛紅燈右轉的人本來就是王八蛋. 08/19 16:26
推 powerbee :該不會是武林國小吧... 08/21 01:03
推 forever9999 :紅燈右轉要看警察開甚麼 08/22 00:23
→ forever9999 :開闖紅燈就1800 開另一個好像是特別設的紅燈右轉600 08/22 00:24
推 shenkai :指紅燈這招好酷歐 XD 我是遇過在新樹路地下道騎車被 08/23 09:24
→ shenkai :八 但路就這麼小 所以我就慢慢騎 XD 08/23 0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