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超級想學烘焙~~但是樹林地區只有一家烘焙原料行有課程 每回都很多人去學習~但是沒有實作的課程能配合我的時間 所以我想找樹林的朋友^^方便一對一的教學 那我不一定要學習什麼課程 只是想對烘焙有更多的學習 把自己的手藝變更好一點 那是希望有人願意教學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203.80
devilna :可以分享一下樹林哪邊有課程嗎??? 08/18 10:55
bee0306 :樓上,馥品屋或者救國團有課程 08/18 12:59
lovemorfy :如果不嫌遠,新莊四維市場裡的麗莎還不錯 08/18 21:40
lovemorfy :樹林的烘焙材料店東西好貴,很久以前逛過一次嚇到了 08/18 21:41
tana2312 :板橋莒光路對您來說不知會不會太遠?那裡也是一對一 08/25 11:05
tana2312 :老師人很好(也有在救國團教)有興趣再回站內信吧 08/25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