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跟國小同學是20多人的聚餐,已經不是第一次辦活動了,偏偏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奇怪 的老闆。 8/13(六),訂晚上六點的位置,候位10分鐘,很正常我也瞭解,大概5點50分的時候老闆 走出來問我們要不要進去坐,幾位朋友想說等一下人到多一點再一同進去,所以我回絕老 闆,說我們再等人到多一點再進去(當時大概只到5個)。 6點整的時候,大概約到12個,所以就先入座了。 我們總共訂25人的位置,老闆看我們只有12位,就問我們說,請問現在要訂幾位,應該是 為了確定人數,我就說,我還不確定,可以先幫我們HOLD住位置10分鐘嗎?讓我們打個電 話聯絡一下。 老闆很強硬,一直要我跟他說到底有幾個人,頓時傻眼... 我:我還不是很確定,因為有幾位朋友還在路上,可以先稍微再等一下嗎?(當時店裡人還 沒有很多) 老闆:候位只候10分鐘,現在已經15分了! 我:一桌只能坐五位嗎? 老闆:嗯!妳不跟我確定那我只能把剩下的兩桌讓給其它的客人! 我:不然你留兩桌給我,就當我訂20位! 老闆:可是妳人還沒有來阿 我:.......他們在路上,騎車中了 老闆:............... 我:................ 我:不然你就再留一桌給我就好,如果超過的人我們變成擠一桌6個人可以嗎? 就不會影 響到你們了! 老闆:也是可以啦! 說真的老闆的態度跟回話的方式都讓我覺得很糟糕,到底是我是老闆還是他是老闆,我知 道位置很不夠用,但是給我10分鐘等一下下其它人,其實大概會遲到不來不回電的,我就 會直接刪掉了!絕對也不會讓他難做人啊... 最後到場的有18個人。 老闆:最後人數記得跟我確定! 我:好的!之後我有再跟老闆告知我們增加到19位,因為同學會老師比較晚到,所以大概 是七點多之後老師才出現。 接著我們又在同店巧遇另外一位朋友(他是跟他家人來用餐),所以我並沒有把他算進我們 的座位裡。 最後我是跟老闆告知我們增加到「19位」。 老闆也說知道了! 之後大概吃到7點40分左右,我隔壁桌的發生一件讓我傻眼的事。 在我去倒飲料回來的時候,我朋友跟我說,他們的肉被收走了。 收食物的店員給的理由是:由於我們時間快到了,完全未烤的肉會被收走。 但是這件事情我們並不知道,當下只是很傻眼。 況且幫我們那區服務的另一位店員很有耐心也很熱情,所以也不想特別去刁難他。 最後老闆大概在8點左右跟我說。 老闆:不好意思,因為用餐只有兩個小時,方便幫我... 我:喔喔 我知道,那可以等最後這些烤完嗎? 我先收錢。 老闆:可以! 田季價位分兩種,一種是399一種是499,菜單上的不同。 當時我們點餐的時候是四桌,一桌點499,其它的人點399,當時也沒有特別一定要吃哪一 種,反正主要是聚餐,吃飯只是其次。 重點來了。 老闆:我把桌次分開來算,你依桌次給錢。 我:嗯 老闆:這是第一桌 到了第三桌(就是我坐的那桌)的時候,老闆說我們那桌是點499的餐,但是我們那桌是女 生桌,根本沒有點499的餐點,當然也沒有吃到。 老闆聽了覺得很不高興,就叫出他們的點菜系統說我們有點,但是我們也真的沒有吃到那 些東西,最後我去問幫我們那區服務的店員說我們那桌是點多少的,店員也說是點399的 ,但是老闆就指的點菜系統說,但是就是有點這些! 店員:他們是點399的,因為他們那邊是我在教他們烤的! 老闆:但是點菜系統就是有點這些! 店員:................... 我:但是我們真的沒有收到這些菜阿! 我:況且你們菜單分兩種,一開始我們都點399的,怎麼可能突然有499的菜單出現在我們 這邊! 老闆:那就是店員的問題! 我:沒有點為什麼要我們付呢? 老闆:我們店裡原本是規定同一群訂位只能點一個價位! 我:我們也不知道這種規定啊!你們有寫在菜單上嗎?(超驚訝) 老闆:那是店員的責任!他們沒有告知你們! 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店員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是就是沒有點499呀! 店員:那不用了!他們算399,剩的我出掉! 老闆:好! 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之後我有拉著店員說不用,我們同學再分掉就好,況且老闆的態度很糟,什麼都怪給店員 ! 但是店員還是說不用不用,我朋友也在問怎麼了... 付錢的時候我又發現少了一人的1000多塊,我以為是誰少給了。 我:你們有誰少給嗎? 朋友:我們有付訂金啊!(位置是我其中一位朋友幫忙訂的) 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:老闆,我們有付訂金! 老闆:那我就是找你這桌的950,然後算下一桌吧! 我:.................. 之後又少了399+10%,我一直覺得該不會又有誰忘了給(喝酒喝忘了之類的) 走出店之後才發現,他把我們在店裡巧遇的那位朋友算在我們這邊,但是那位朋友根本在 原本那桌就有付錢了! 讓我覺得好無力orz 我其實很為那位店員抱不平,什麼都怪給店員,店員其實有跟我說,他希望我們聚餐開心 就好,他也有說很抱歉,因為規定是兩小時,不然不會這麼趕的。 但是老闆是自頭到尾連半句抱歉都沒有,無論是收肉的事(怪給店員)、菜單價位(怪給店 員)、點餐系統(怪給店員)、忘記有收訂金(裝死)、還算錯錢!!!!! 我知道每間公司一定有教育訓練,但是連一句抱歉,搞錯之類的都沒有說。 就只是一句:那是店員的問題! 我自己是消費者都要氣死了!!!!嘎嘎嘎嘎嘎! 害我花了八百多塊>" orz 唉~~~~~~以後真的要拿計算機坐下來把錢一塊一塊算好 話說,最後我跟那個店員就這樣認識了= =唉~就當我花錢買教訓,外加結交一個可憐店員 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62.207
RickyFree :之前有一篇說 其實是跟前身黑X是同個老闆 只是換招牌 08/18 17:11
RickyFree :然後招牌的末端也有寫小小的前店名 08/18 17:12
koyoer :我覺得送菜真的超少超慢..服務生態度不錯 08/18 18:04
scottding :朋友去吃,時間快只會上3輪菜 08/18 19:14
Jyao :態度這麼差大家就不要去吃了吧 給他倒 樹林倒很快 08/18 19:37
pmzhong :看來注定要去板橋吃了ORZ.. 08/18 19:44
RickyFree :我是去中和環球那家吃還不錯 只是位子比較擠就是 08/18 19:49
devilna :可以當場跟他說:我明天就打到消基會問問... 08/18 20:57
skill :客服信箱:mibow0619@hotmail.com 08/18 21:22
playgamekao :打去消基會??不過就是個民間團體..要也是找消保官 08/18 21:48
DDI :真糟糕 下禮拜要入虎口了...XDDD 08/18 22:35
ssayer :期待樓上到時po食記...XD 08/18 22:39
joyce238 :就想辦法用大家的力量讓它倒吧,或是轉po文章到吃飽 08/18 22:47
joyce238 :板上去,我覺得,老闆既然要加盟了就要撇開過去他做 08/18 22:48
joyce238 :生意的方式,當初就是他這樣所以黑肉在樹林才被黑的 08/18 22:48
joyce238 :阿,看來老闆還是很一意孤行,說真的要做吃到飽就不 08/18 22:48
joyce238 :要怕客人吃,只要吩咐客人不要浪費就好,他這樣...唉 08/18 22:49
jamselee :讓他倒! 吃別間吧! 08/18 22:59
ratrat :17998那篇也是不久前才PO的,也是很負面的評價!! 08/18 23:19
xman70872 :真糟糕 08/18 23:35
ssayer :那請問大家樹林有沒有推的燒烤ˊ-ˋ 08/18 23:37
ring052 :真的很糟糕耶 絕對不會去吃! 08/18 23:40
ring052 :昭和園還不錯 有個胖胖的店員很熱心喔~~ 08/18 23:44
Jyao :昭和園 大玉門 烤遍天下都不錯啊 昭和園店員熱心 08/19 00:19
Jyao :大玉門挺貴的 但是品質不錯 烤遍天下最便宜 但是 08/19 00:20
Jyao :但是火鍋很棒 蒙古白湯還有羊肉爐 紐奧良烤肉醬超棒 08/19 00:21
copipi :老闆是染金頭的年輕人嗎? 08/19 01:10
vinson2830 :感謝分享~我絕對不會去吃 08/19 11:09
bluesteam :換湯不換藥 08/19 11:26
jimnasa :謝分享!! 不會想去吃了!!! 08/19 11:31
maruirene :真是他X的爛老闆..打死都不會去了 08/19 11:49
shinysaku :看到覺得真的不僅僅是他ox的爛而已 ... 絕不會去 08/19 12:05
kite1203 :我之前去新莊店吃 感覺也蠻差的 08/19 12:43
decson :太扯 抵制 不去吃了 08/19 13:10
irene0211 :新莊店也不推... 08/19 14:15
K3L :爛~~ 沒什麼好說 08/19 16:31
chivalry70 :只推公館店 08/19 18:23
shuaries :這種爛店讓它倒 08/20 15:52
ason :黑名單GET 08/20 16:22
someone5327 :在我家旁邊而已...應該不會踏進去吃吧... 08/20 22:36
shcjosh :也太誇張 可憐的服務生 08/21 17:16
alwayshazel :謝分享! 08/22 09:19
tokise :最討厭這種爛老闆了>"< 08/23 17:24
energy6449 :.....可以問一下店員男的還女的嗎 ? 08/26 03:57
energy6449 :我朋友在那邊打工= = 08/26 03:57
sunny0119 :好扯的一間店...本來還想去吃的! 爛透了... 09/07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