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nn1689 (james)
看板Shu-Lin
標題[哈啦] 田季發爺吃到一肚子火
時間Thu Aug 18 17:04:03 2011
跟國小同學是20多人的聚餐,已經不是第一次辦活動了,偏偏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奇怪
的老闆。
8/13(六),訂晚上六點的位置,候位10分鐘,很正常我也瞭解,大概5點50分的時候老闆
走出來問我們要不要進去坐,幾位朋友想說等一下人到多一點再一同進去,所以我回絕老
闆,說我們再等人到多一點再進去(當時大概只到5個)。
6點整的時候,大概約到12個,所以就先入座了。
我們總共訂25人的位置,老闆看我們只有12位,就問我們說,請問現在要訂幾位,應該是
為了確定人數,我就說,我還不確定,可以先幫我們HOLD住位置10分鐘嗎?讓我們打個電
話聯絡一下。
老闆很強硬,一直要我跟他說到底有幾個人,頓時傻眼...
我:我還不是很確定,因為有幾位朋友還在路上,可以先稍微再等一下嗎?(當時店裡人還
沒有很多)
老闆:候位只候10分鐘,現在已經15分了!
我:一桌只能坐五位嗎?
老闆:嗯!妳不跟我確定那我只能把剩下的兩桌讓給其它的客人!
我:不然你留兩桌給我,就當我訂20位!
老闆:可是妳人還沒有來阿
我:.......他們在路上,騎車中了
老闆:...............
我:................
我:不然你就再留一桌給我就好,如果超過的人我們變成擠一桌6個人可以嗎? 就不會影
響到你們了!
老闆:也是可以啦!
說真的老闆的態度跟回話的方式都讓我覺得很糟糕,到底是我是老闆還是他是老闆,我知
道位置很不夠用,但是給我10分鐘等一下下其它人,其實大概會遲到不來不回電的,我就
會直接刪掉了!絕對也不會讓他難做人啊...
最後到場的有18個人。
老闆:最後人數記得跟我確定!
我:好的!之後我有再跟老闆告知我們增加到19位,因為同學會老師比較晚到,所以大概
是七點多之後老師才出現。
接著我們又在同店巧遇另外一位朋友(他是跟他家人來用餐),所以我並沒有把他算進我們
的座位裡。
最後我是跟老闆告知我們增加到「19位」。
老闆也說知道了!
之後大概吃到7點40分左右,我隔壁桌的發生一件讓我傻眼的事。
在我去倒飲料回來的時候,我朋友跟我說,他們的肉被收走了。
收食物的店員給的理由是:由於我們時間快到了,完全未烤的肉會被收走。
但是這件事情我們並不知道,當下只是很傻眼。
況且幫我們那區服務的另一位店員很有耐心也很熱情,所以也不想特別去刁難他。
最後老闆大概在8點左右跟我說。
老闆:不好意思,因為用餐只有兩個小時,方便幫我...
我:喔喔 我知道,那可以等最後這些烤完嗎? 我先收錢。
老闆:可以!
田季價位分兩種,一種是399一種是499,菜單上的不同。
當時我們點餐的時候是四桌,一桌點499,其它的人點399,當時也沒有特別一定要吃哪一
種,反正主要是聚餐,吃飯只是其次。
重點來了。
老闆:我把桌次分開來算,你依桌次給錢。
我:嗯
老闆:這是第一桌
到了第三桌(就是我坐的那桌)的時候,老闆說我們那桌是點499的餐,但是我們那桌是女
生桌,根本沒有點499的餐點,當然也沒有吃到。
老闆聽了覺得很不高興,就叫出他們的點菜系統說我們有點,但是我們也真的沒有吃到那
些東西,最後我去問幫我們那區服務的店員說我們那桌是點多少的,店員也說是點399的
,但是老闆就指的點菜系統說,但是就是有點這些!
店員:他們是點399的,因為他們那邊是我在教他們烤的!
老闆:但是點菜系統就是有點這些!
店員:...................
我:但是我們真的沒有收到這些菜阿!
我:況且你們菜單分兩種,一開始我們都點399的,怎麼可能突然有499的菜單出現在我們
這邊!
老闆:那就是店員的問題!
我:沒有點為什麼要我們付呢?
老闆:我們店裡原本是規定同一群訂位只能點一個價位!
我:我們也不知道這種規定啊!你們有寫在菜單上嗎?(超驚訝)
老闆:那是店員的責任!他們沒有告知你們!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店員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是就是沒有點499呀!
店員:那不用了!他們算399,剩的我出掉!
老闆:好!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之後我有拉著店員說不用,我們同學再分掉就好,況且老闆的態度很糟,什麼都怪給店員
!
但是店員還是說不用不用,我朋友也在問怎麼了...
付錢的時候我又發現少了一人的1000多塊,我以為是誰少給了。
我:你們有誰少給嗎?
朋友:我們有付訂金啊!(位置是我其中一位朋友幫忙訂的)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:老闆,我們有付訂金!
老闆:那我就是找你這桌的950,然後算下一桌吧!
我:..................
之後又少了399+10%,我一直覺得該不會又有誰忘了給(喝酒喝忘了之類的)
走出店之後才發現,他把我們在店裡巧遇的那位朋友算在我們這邊,但是那位朋友根本在
原本那桌就有付錢了!
讓我覺得好無力orz
我其實很為那位店員抱不平,什麼都怪給店員,店員其實有跟我說,他希望我們聚餐開心
就好,他也有說很抱歉,因為規定是兩小時,不然不會這麼趕的。
但是老闆是自頭到尾連半句抱歉都沒有,無論是收肉的事(怪給店員)、菜單價位(怪給店
員)、點餐系統(怪給店員)、忘記有收訂金(裝死)、還算錯錢!!!!!
我知道每間公司一定有教育訓練,但是連一句抱歉,搞錯之類的都沒有說。
就只是一句:那是店員的問題!
我自己是消費者都要氣死了!!!!嘎嘎嘎嘎嘎!
害我花了八百多塊>"
orz 唉~~~~~~以後真的要拿計算機坐下來把錢一塊一塊算好
話說,最後我跟那個店員就這樣認識了= =唉~就當我花錢買教訓,外加結交一個可憐店員
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62.207
→ RickyFree :之前有一篇說 其實是跟前身黑X是同個老闆 只是換招牌 08/18 17:11
→ RickyFree :然後招牌的末端也有寫小小的前店名 08/18 17:12
推 koyoer :我覺得送菜真的超少超慢..服務生態度不錯 08/18 18:04
→ scottding :朋友去吃,時間快只會上3輪菜 08/18 19:14
推 Jyao :態度這麼差大家就不要去吃了吧 給他倒 樹林倒很快 08/18 19:37
推 pmzhong :看來注定要去板橋吃了ORZ.. 08/18 19:44
→ RickyFree :我是去中和環球那家吃還不錯 只是位子比較擠就是 08/18 19:49
推 devilna :可以當場跟他說:我明天就打到消基會問問... 08/18 20:57
推 skill :客服信箱:mibow0619@hotmail.com 08/18 21:22
→ playgamekao :打去消基會??不過就是個民間團體..要也是找消保官 08/18 21:48
推 DDI :真糟糕 下禮拜要入虎口了...XDDD 08/18 22:35
→ ssayer :期待樓上到時po食記...XD 08/18 22:39
推 joyce238 :就想辦法用大家的力量讓它倒吧,或是轉po文章到吃飽 08/18 22:47
→ joyce238 :板上去,我覺得,老闆既然要加盟了就要撇開過去他做 08/18 22:48
→ joyce238 :生意的方式,當初就是他這樣所以黑肉在樹林才被黑的 08/18 22:48
→ joyce238 :阿,看來老闆還是很一意孤行,說真的要做吃到飽就不 08/18 22:48
→ joyce238 :要怕客人吃,只要吩咐客人不要浪費就好,他這樣...唉 08/18 22:49
推 jamselee :讓他倒! 吃別間吧! 08/18 22:59
推 ratrat :17998那篇也是不久前才PO的,也是很負面的評價!! 08/18 23:19
推 xman70872 :真糟糕 08/18 23:35
推 ssayer :那請問大家樹林有沒有推的燒烤ˊ-ˋ 08/18 23:37
推 ring052 :真的很糟糕耶 絕對不會去吃! 08/18 23:40
→ ring052 :昭和園還不錯 有個胖胖的店員很熱心喔~~ 08/18 23:44
推 Jyao :昭和園 大玉門 烤遍天下都不錯啊 昭和園店員熱心 08/19 00:19
→ Jyao :大玉門挺貴的 但是品質不錯 烤遍天下最便宜 但是 08/19 00:20
→ Jyao :但是火鍋很棒 蒙古白湯還有羊肉爐 紐奧良烤肉醬超棒 08/19 00:21
推 copipi :老闆是染金頭的年輕人嗎? 08/19 01:10
推 vinson2830 :感謝分享~我絕對不會去吃 08/19 11:09
推 bluesteam :換湯不換藥 08/19 11:26
推 jimnasa :謝分享!! 不會想去吃了!!! 08/19 11:31
推 maruirene :真是他X的爛老闆..打死都不會去了 08/19 11:49
推 shinysaku :看到覺得真的不僅僅是他ox的爛而已 ... 絕不會去 08/19 12:05
推 kite1203 :我之前去新莊店吃 感覺也蠻差的 08/19 12:43
推 decson :太扯 抵制 不去吃了 08/19 13:10
推 irene0211 :新莊店也不推... 08/19 14:15
推 K3L :爛~~ 沒什麼好說 08/19 16:31
推 chivalry70 :只推公館店 08/19 18:23
推 shuaries :這種爛店讓它倒 08/20 15:52
推 ason :黑名單GET 08/20 16:22
推 someone5327 :在我家旁邊而已...應該不會踏進去吃吧... 08/20 22:36
推 shcjosh :也太誇張 可憐的服務生 08/21 17:16
推 alwayshazel :謝分享! 08/22 09:19
推 tokise :最討厭這種爛老闆了>"< 08/23 17:24
推 energy6449 :.....可以問一下店員男的還女的嗎 ? 08/26 03:57
→ energy6449 :我朋友在那邊打工= = 08/26 03:57
推 sunny0119 :好扯的一間店...本來還想去吃的! 爛透了... 09/07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