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家的小朋友在快樂瑪麗安就讀? 我想請問一下就讀環境 還有收費方式 樹林分校的環境似乎比較寬敞 新莊區的好像比較小哩 ^^" -- 寶寶的成長記錄~漂亮的女兒 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bb/33952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0.222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