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hu-Lin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lirtatious (若禔媽媽)
看板
Shu-Lin
標題
[發問] 快樂瑪麗安
時間
Fri Aug 19 14:53:03 2011
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家的小朋友在快樂瑪麗安就讀? 我想請問一下就讀環境 還有收費方式 樹林分校的環境似乎比較寬敞 新莊區的好像比較小哩 ^^" -- 寶寶的成長記錄~漂亮的女兒
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bb/33952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0.222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