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收集蠟筆小新的吊飾 已經收集到了剛打姆以及肥嘟嘟左衛門的吊飾 最近在菜市場的全家有發現草莓口味的巧克比 但可惜的是經過測試裡面並沒有吊飾(請不要懷疑,我沒有打開包裝) 想問的是樹林還有哪間全家有賣草莓口味並且有附贈品的巧克比 題外話,其實巧克比的中獎率比想像中來的低 我跟我弟也是跑了十幾間全家另外還有家樂福測了7X盒吧也才中了3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64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