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真的變胖了不少!!!! 想徵 晚上7點到9點 跑步的同伴!!! 我住山佳火車站這附近 不知道哪裡有好的跑步地點 想一起跑步的趕快來喔 一起運動吧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94.54
kai79 :我也想跑步 XDD 08/25 06:07
jakevin :去樹中吧 08/25 10:11
kobeday :樹中只開放到六點半 超麻煩的 08/25 12:57
jakevin :那就路跑吧 08/25 12:58
luckyx2 :柑園橋下有一座天橋連到堤防,很多人多去那跑 08/25 13:50
zxcvbnm95164:我住味王附近~~~堤防阿 不錯喔 星期幾呢?? 08/25 19:28
zsedcftgbloi:也祝山佳車站附近...最近也滿想跑的想練回體能= =+ 08/25 23:14
Auphie :如果要跑台北大學的話,我有在跑喔(1圈將近3公里) 08/25 23:18
shine9012 :大同國小可以跑..到九點 可是人好多 08/26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