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i79 :我也想跑步 XDD 08/25 06:07
推 jakevin :去樹中吧 08/25 10:11
推 kobeday :樹中只開放到六點半 超麻煩的 08/25 12:57
推 jakevin :那就路跑吧 08/25 12:58
推 luckyx2 :柑園橋下有一座天橋連到堤防,很多人多去那跑 08/25 13:50
→ zxcvbnm95164:我住味王附近~~~堤防阿 不錯喔 星期幾呢?? 08/25 19:28
推 zsedcftgbloi:也祝山佳車站附近...最近也滿想跑的想練回體能= =+ 08/25 23:14
推 Auphie :如果要跑台北大學的話,我有在跑喔(1圈將近3公里) 08/25 23:18
推 shine9012 :大同國小可以跑..到九點 可是人好多 08/26 0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