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樹林板的鄉民們 有沒有人是通勤到基隆上班的? 身邊有朋友下周開始要這樣的通勤生活 預計是坐6點半左右的電聯車 有人也是搭此時間的車通勤的嗎? 上班最擔心是遲到,有沒有常誤點呢? 麻煩同樣通勤方式的分享一下吧~ -- ~男人40只剩一張嘴~ ~女人40卸妝好像鬼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57.251
haqqige :也太遠了吧 不如考慮租屋比較輕鬆 08/25 17:25
haqqige :光是樹林搭到基隆不誤點就要1小時多一點~~車站往返家 08/25 17:27
haqqige :理跟工作場所...應該也要好幾分鐘~~ 我想了都頭暈 08/25 17:28
shenyuting :因為工作地點就在車站附近,步行約10分鐘不到 08/25 17:31
shenyuting :所以目前朋友是先打算通勤看看 08/25 17:32
lttdgirl :只要不發生意外,其實早上還滿準時的,至少我從 08/25 17:51
lttdgirl :基隆-->樹林,一年請了二~三次誤點假 08/25 17:52
visionary667:早上算是蠻準時的...... 08/25 17:58
RickyFree :通常都是搭6點那兩班 或7點初的 08/25 23:08
RickyFree :誤點還好,通勤1年多 還沒遇過誤很大 08/25 23:09
bluefly24 :十年前有這樣子通車到基隆念書...那個誤點...唉~ 08/25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