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qqige :也太遠了吧 不如考慮租屋比較輕鬆 08/25 17:25
→ haqqige :光是樹林搭到基隆不誤點就要1小時多一點~~車站往返家 08/25 17:27
→ haqqige :理跟工作場所...應該也要好幾分鐘~~ 我想了都頭暈 08/25 17:28
→ shenyuting :因為工作地點就在車站附近,步行約10分鐘不到 08/25 17:31
→ shenyuting :所以目前朋友是先打算通勤看看 08/25 17:32
推 lttdgirl :只要不發生意外,其實早上還滿準時的,至少我從 08/25 17:51
→ lttdgirl :基隆-->樹林,一年請了二~三次誤點假 08/25 17:52
→ visionary667:早上算是蠻準時的...... 08/25 17:58
→ RickyFree :通常都是搭6點那兩班 或7點初的 08/25 23:08
→ RickyFree :誤點還好,通勤1年多 還沒遇過誤很大 08/25 23:09
推 bluefly24 :十年前有這樣子通車到基隆念書...那個誤點...唉~ 08/25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