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樹林的朋友大家好 小妹昨天搭1054班次的自強號在台北下車 可是有一副黑框眼鏡忘了在9車的21/23座位的窗邊掛勾上(?) 剛打去台鐵的樹林站的遺失物中心詢問 卻沒有人撿到 於是抱著一線希望想在此借問看看有沒有人撿到 我會親自到樹林和您拿的 另外贈送一杯飲料當小小的答謝 感謝 感謝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77.254.163
peipeibg :版大....遺失眼睛?那我送你一隻可魯好了XD 08/26 14:31
talyn :標題請改一下 很恐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8/26 14:31
Sengoku :眼睛和眼鏡 差很多耶 08/26 14:31
aschumi :對呀!超恐怖的!請用「T」改標題啦 08/26 14:38
dragonkahn :我只聽過假牙 沒聽過假眼睛的 = = 08/26 14:39
boss0928 :遺失眼睛還能打字.... 你是用哪裡看螢幕的??? 08/26 14:54
shinysaku :誰說一次要遺失兩顆 -_- ... 08/26 15:00
naturethe :好恐怖.............. 08/26 15:56
pmzhong :嚇到我了=口=.. 08/26 17:03
ding555 :看到標題我笑翻了.... 08/26 17:04
forshine :看到標題差點沒嚇死 08/26 17:06
ncmamr :嚇很大一跳 還重複再念一次... 08/26 18:47
amrnmm :你 絕命5唷 眼睛不見 08/26 18:57
sggs :關鍵報告裡湯姆克魯斯就在玩眼睛←看過都有點年紀XD 08/26 21:07
alisonson :板大您愛說笑!!! 08/26 23:31
tea723 :其實他是要找他族人的紅火眼 08/26 23:38
ratrat : 是被閃瞎了嗎? 08/27 00:22
kdbb :遺失眼睛 !!!! 08/27 00:51
bigbird33 :這標題... 08/27 13:17
ab706105 :好可怕,要不要報警 08/27 17:07
ring052 :標題.... 08/28 13:24
tana2312 :被標題嚇到了.... 08/28 15:18
sos99995 :眼睛不見... 08/28 20:56
evolutionman:HAHAHHA~~~真是個適合轉笨版的文XDDD 08/28 22:25
abc98882000 :這什麼鬼標題啊!!!!!!!! 08/30 12:49
even54 :是義眼嗎 08/30 21:38
jttloveyh :恐怖片.....= = 08/31 12:31
rooto :原PO果然掉眼鏡了XDD 08/31 19:01
killydeer :夭壽喔 那個標............ 09/17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