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jhih :當時我在45巷的家@@一堆車衝上去了 08/26 18:31
推 roseva :樓上住45巷!!!! 該不會我們常常見面= = 08/26 19:24
→ chiech :剛好上去拍照看到 08/26 19:30
推 roseva :那邊看起來離塔好近@@ 該不會是燒金紙的火花? 08/26 19:30
推 no2jordan :這角度看還好 我從萬壽路那邊看 上面燒好大 08/26 19:38
→ no2jordan :6點半的時候 08/26 19:39
→ currybull :剛剛萬壽路回來燒超大 感覺都快燒到工業區那 08/26 19:43
→ chiech :應該不是,火勢是從下方的山坳往上燒的,有點距離 08/26 19:44
→ playgamekao :有火的地方離塔很遠 08/26 19:44
→ chiech :本來是想去那邊的涼亭拍到的,還好沒去XD 08/26 19:46
推 mike12148 :是哪裡的45巷啊? 08/26 20:13
推 v63718x4 :現在延燒的好嚴重喔... 08/26 20:17
推 toutouoioi :我在桃園這邊從宿舍看過去火好大喔! 08/26 20:25
推 leo52 :該不會是有白目又在上面玩鞭炮 08/26 20:40
推 ace4 :好像是龜山那邊 08/26 20:46
推 ciaciat :目前還在燒 08/26 20:54
推 pcjack :我媽說下午有看到直升機吊水救火 08/26 20:56
推 toutouoioi :我媽剛說好像是大同山那邊 08/26 21:01
→ angeline :下午在學校一直聽到有直升機飛來飛去 08/26 21:07
推 LCYDON :燒很久勒 現在從我家海山站都可以很明顯看到大火 08/26 21:10
推 v63718x4 :還在燒還在燒 不過目前的天氣有可能會下雨 08/26 21:10
→ v63718x4 :多少有些幫助 08/26 21:10
→ LCYDON :不過風超大 等下雨前可能山就不見了 T T 08/26 21:11
推 v63718x4 :目前熱對流有逐漸在發展了~晚點說不定會下雨!! 08/26 21:15
推 cadana :風超大火燒不停,很遠的地方看的到火光 08/26 21:23
→ fania :現在該不會還在燒吧...一直聽到聲音 08/26 21:26
推 djrave :還在燒...剛在浮洲橋往樹林就看到 在地下道前更明顯 08/26 21:28
推 toutouoioi :終於下雨了 火勢有比較小了! 08/26 21:54
→ xxxccbah :4點半前就看到了 有兩區 從大安路看 右區好像燒光了 08/26 21:56
→ shan0520 :聽說是越燒越大欸 電塔還被包圍了 08/26 22:06
推 elva3330 :請問剛剛一陣雨過後,火全滅了嗎 08/26 23:28
→ japanneko :下班過浮洲橋看到直升機吊水+1 08/27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