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從城林橋回來的時候 好像有看到山在噴煙,還有直昇機飛來飛去 經過85度C的時候,有看到四台箱型車 載一堆消防員右轉往大同山方向去 不知道那邊發生什麼事了 --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比黃昏更昏暗的東西 比血液更鮮紅的東西 埋沒於時間之洪流 ◥ ◣█ ◢◣◣ █◢█◢ 在汝偉大之名下 ◥██︶ ︶ ██◤ ◢ 吾在此向黑暗立誓 對於所有阻擋在 吾等面前的 ◣◥█◢◤<> █◤◢ 愚蠢傲慢的事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236.43
rjhih :當時我在45巷的家@@一堆車衝上去了 08/26 18:31
roseva :樓上住45巷!!!! 該不會我們常常見面= = 08/26 19:24
chiech :http://tinyurl.com/3fggf8q 08/26 19:28
chiech :剛好上去拍照看到 08/26 19:30
roseva :那邊看起來離塔好近@@ 該不會是燒金紙的火花? 08/26 19:30
no2jordan :這角度看還好 我從萬壽路那邊看 上面燒好大 08/26 19:38
no2jordan :6點半的時候 08/26 19:39
currybull :剛剛萬壽路回來燒超大 感覺都快燒到工業區那 08/26 19:43
chiech :應該不是,火勢是從下方的山坳往上燒的,有點距離 08/26 19:44
playgamekao :有火的地方離塔很遠 08/26 19:44
chiech :本來是想去那邊的涼亭拍到的,還好沒去XD 08/26 19:46
angeline :http://0rz.tw/QNar6 在學校停車場也看到樹林在燒@@ 08/26 19:55
mike12148 :是哪裡的45巷啊? 08/26 20:13
v63718x4 :現在延燒的好嚴重喔... 08/26 20:17
toutouoioi :我在桃園這邊從宿舍看過去火好大喔! 08/26 20:25
leo52 :該不會是有白目又在上面玩鞭炮 08/26 20:40
ace4 :好像是龜山那邊 08/26 20:46
ciaciat :目前還在燒 08/26 20:54
pcjack :我媽說下午有看到直升機吊水救火 08/26 20:56
toutouoioi :我媽剛說好像是大同山那邊 08/26 21:01
angeline :下午在學校一直聽到有直升機飛來飛去 08/26 21:07
LCYDON :燒很久勒 現在從我家海山站都可以很明顯看到大火 08/26 21:10
v63718x4 :還在燒還在燒 不過目前的天氣有可能會下雨 08/26 21:10
v63718x4 :多少有些幫助 08/26 21:10
LCYDON :不過風超大 等下雨前可能山就不見了 T T 08/26 21:11
v63718x4 :目前熱對流有逐漸在發展了~晚點說不定會下雨!! 08/26 21:15
cadana :風超大火燒不停,很遠的地方看的到火光 08/26 21:23
fania :現在該不會還在燒吧...一直聽到聲音 08/26 21:26
djrave :還在燒...剛在浮洲橋往樹林就看到 在地下道前更明顯 08/26 21:28
toutouoioi :終於下雨了 火勢有比較小了! 08/26 21:54
xxxccbah :4點半前就看到了 有兩區 從大安路看 右區好像燒光了 08/26 21:56
djrave :http://ppt.cc/6E~o 是大同山沒錯.. 08/26 21:59
shan0520 :聽說是越燒越大欸 電塔還被包圍了 08/26 22:06
elva3330 :請問剛剛一陣雨過後,火全滅了嗎 08/26 23:28
japanneko :下班過浮洲橋看到直升機吊水+1 08/27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