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去7-11用那台i-bon列印文件 但是我沒隨身碟用mp3可以嗎? 要印要先跟店員講還市直接印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7.180.41
Zombie0110 :你可以上傳到ibon首頁, 再去門市ibon下載~ 08/28 16:47
Zombie0110 :輸入驗證碼就可以~ 08/28 16:47
Zombie0110 :先跟電員說你要列印就好 08/28 16:48
jiro23 :你說的mp3應該是指mp3隨身碟吧 可以用 08/28 17:08
gn0465963 :恩3Q PDF檔讀的到嗎 08/28 21:32
RabbitRun :PDF可以 不過Office2007以上的檔案好像就不行了 08/28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