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hu-Li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看樹林地區 比較漂亮的社區 米蘭之星應該可以排到前幾名 不知道有沒有相關出租資訊 找了好多間房屋仲介 好像都只有買賣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33.107
vitric :那邊出租似乎本來就不太多 08/30 10:14
K3L :之前有看到過21F 租三萬全包 含二車位 08/30 14:09
MinisQueen :全都是四房和三房+二廳的..有改的不算在內~ 08/31 00:51
copipi :三萬全包有租出去嗎? 好奇~ 09/01 00:52